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一开头的成语

一步一个脚印 yī bù yī gè jiǎo yìn
成语解释:比喻做事踏实。
一步一计 yī bù yī jì
成语解释:指人善于使用计谋,诡计多端
一班一级 yī bān yī jí
成语解释:犹言一官半职。泛指官职。
一钵一瓶 yī bō yī píng
成语解释:钵、瓶:和尚的饮食器具。指和尚云游时的简单食具。形容家境贫寒
一步一趋 yī bù yī qū
成语解释:①形容紧跟着行走。语本《庄子·田子方》:“夫子步亦步,夫子趋亦趋。”②比喻事事模仿和追随别人。常含贬意。
一鞭一条痕 yī biān yī tiáo hén
成语解释:比喻做事着着落实或说话切中要害。同“一棒一条痕”
一棒一条痕 yī bàng yī tiáo hén
成语解释:比喻做事扎实。
一鞭一条痕,一掴一掌血 yī biān yī tiáo hén,yī guó yī zhǎng xuè
成语解释:掴:用巴掌打。抽一鞭出现一条血痕,打一掌出现血印。比喻做事有效用,立竿见影
一棒一条痕,一掴一掌血 yī bàng yī tiáo hén,yī guó yī zhǎng xuè
成语解释:掴:用巴掌打。打一棒出现一条血痕,打一掌出现血印。比喻做事有效用,立竿见影
一悲一喜 yī bēi yī xǐ
成语解释:既悲伤又高兴。《平妖传》二回:“表公单单一身,不胜凄惨,且喜有了性命,又得了两件至宝,正所谓一悲一喜。”
一板一眼 yī bǎn yī yǎn
成语解释:板;眼:民族音乐和戏曲中的节拍;比喻做事有条理;合规矩;不马虎。也比喻做事死板;不知灵活变动。
一不做,二不休 yī bū zuò,èr bù xiū
成语解释:原意是要么不做,做了就索兴做到底。指事情既然做了开头,就索兴做到底。
一不作,二不休 yī bù zuò,èr bù xiū
成语解释:要么不做,做了就索兴做到底。指事情既然做了开头,就索兴做到底
一秉至公 yī bǐng zhì gōng
成语解释:秉:掌握、主持;至:极、最。办事一切都出于公心。形容大公无私。
一鼻子灰 yī bí zǐ huī
成语解释:比喻碰壁或受斥责。《红楼梦》五五回:“幸而平姐姐在这里,没得臊一鼻子灰,趁早知会他们去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