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三开头的成语

三茶六饭 sān chá liù fàn
成语解释:比喻招待客人非常周到。
三茶六礼 sān chá liù lǐ
成语解释:犹言明媒正娶。我国旧时习俗,娶妻多用茶为聘礼,所以女子受聘称为受茶。六礼,即婚姻据以成立的纳采、问名、纳吉、纳征、请期、亲迎六种仪式。参阅明陈耀文《天中记》卷四四、《仪礼 士昏礼》。
三寸鸟,七寸嘴 sān cùn niǎo,qī cùn zuǐ
成语解释:比喻能说会道(多用于讽刺)。
三从四德 sān cóng sì dé
成语解释:三从:在家从父;出嫁从夫;夫死从子;四德:也叫四行;指妇德、妇言、妇容、妇功。指封建礼教为压迫、束缚妇女的封建礼教。
三长四短 sān cháng sì duǎn
成语解释:①同“三长两短”。②犹闲话,坏话。
三尺童子 sān chǐ tóng zǐ
成语解释:指年幼不懂事的儿童
三差五错 sān chā wǔ cuò
成语解释:泛指差错。常指意外的事故。
三朝元老 sān cháo yuán lǎo
成语解释:元老:资格最老,声望最高的老臣。原指受三世皇帝重用的臣子。现在用来指在一个机构里长期工作过的资格老的人。
三寸之舌 sān cùn zhī shé
成语解释:比喻能说会辩的口才。
三等九般 sān děng jiǔ bān
成语解释:同“三等九格”。
三等九格 sān děng jiǔ gé
成语解释:犹三六九等。
三对六面 sān duì liù miàn
成语解释:指有关双方在证人或中间人在场时,办理手续或说明情由。
三迭阳关 sān dié yáng guān
成语解释:三迭:反复歌唱某一句;阳关:古关名,在今甘肃敦煌县西南。原指古代送别的曲调。后也比喻离别。
三叠阳关 sān dié yáng guān
成语解释:即《阳关三叠》。琴曲。琴谱以唐王维《送元二使安西》诗为主要歌词,并引申诗意,增添词句,抒写离别之情。因全曲分三段,原诗反复三次,故称“三叠”。后泛指送
三夫成市虎 sān fū chéng shì hǔ
成语解释:比喻说的人多了,就能使人们把谣言当事实。同“三人成虎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