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五开头的成语

五典三坟 wǔ diǎn sān fén
成语解释:犹言三坟五典。泛指古代典籍。
五鼎万钟 wǔ dǐng wàn zhōng
成语解释:指高官厚禄。
五斗折腰 wǔ dǒu zhé yāo
成语解释:五斗:五斗米,指微薄的官俸;折腰:弯腰行礼。为微薄的俸禄而对上级卑躬屈膝。
五风十雨 wǔ fēng shí yǔ
成语解释:五天刮一次风,十天下一场雨。形容风调雨顺。
五方杂处 wǔ fāng zá chǔ
成语解释:五方:东南西北中,泛指各处;处:住。形容大城市的居民,从什么地方来的人都有。
五方杂厝 wǔ fāng zá cuò
成语解释:谓各地方的人杂居一处。形容居民复杂。
五谷不分 wǔ gǔ bù fēn
成语解释:五谷:通常指稻、黍、稷、麦、菽。指不参加劳动,不能辨别五谷。形容脱离生产劳动,缺乏生产知识。
五谷不升 wǔ gǔ bù shēng
成语解释:庄稼不生长。指灾荒之年。
五羖大夫 wǔ gǔ dà fū
成语解释:羖:公羊。特指春秋虞有贤才的大夫百里奚。
五谷丰登 wǔ gǔ fēng dēng
成语解释:五谷:指稻、黍(小米)、稷(高梁)、麦、菽(豆)泛指粮食作物;丰登:丰收上场打晒。形容农业丰收年景。
五谷丰稔 wǔ gǔ fēng rěn
成语解释:五谷:稻、黍、稷、麦、菽的总称,泛指各种谷物;稔:庄稼成熟。指年成好,农作物丰收
五谷丰熟 wǔ gǔ fēng shú
成语解释:见“五谷丰登”。
五鬼闹判 wǔ guǐ nào pàn
成语解释:许多小鬼戏弄判官。剧目名。旧时也比喻居上位者被对自己不满或轻蔑的人所戏弄。
五光十色 wǔ guāng shí sè
成语解释:五、十:表示多。形容色泽鲜艳;花样繁多。也比喻事物形形色色。
五花八门 wǔ huā bā mén
成语解释:原指五行阵和八门阵。这是古代两种战术变化很多的阵势。比喻变化多端或花样繁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