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虎的成语

二虎相斗,必有一伤 èr hǔ xiāng dòu, bì yǒu yī shāng
成语解释:两只凶恶的老虎争斗起来,其中必有一只受伤。比喻敌对双方实力都很强,激烈斗争的结果,必有一方吃亏。
饿虎之蹊 è hǔ zhī xī
成语解释:比喻非常危险的处所。
风从虎,云从龙 fēng cóng hǔ,yún cóng lóng
成语解释:比喻事物之间的相互感应。
冯河暴虎 féng hé bào hǔ
成语解释:犹言暴虎冯河。
放虎归山 fàng hǔ guī shān
成语解释:归:返回。把老虎放回山林。比喻把敌人放走;留下后患。也作“纵虎归山”。
伏虎降龙 fú hǔ xiáng lóng
成语解释:伏:屈服;降:用用威力使屈服。用威力使猛虎和恶龙屈服。形容力量强大,能战胜一切敌人和困难。
放虎遗患 fàng hǔ yí huàn
成语解释:谓放掉老虎,必留后患。
风虎云龙 fēng hǔ yún lóng
成语解释:虎啸生风,龙起生云。指同类事物相互感应。旧时也比喻圣主得贤臣,贤臣遇明君。
放虎自卫 fàng hǔ zì wèi
成语解释:放出老虎来保卫自己。比喻利用坏人而自招灾祸。
凤叹虎视 fèng tàn hǔ shì
成语解释:形容谈吐文雅,器宇轩昂。
官虎吏狼 guān hǔ lì láng
成语解释:官如虎,吏如狼。形容官吏贪暴。
宫邻金虎 gōng lín jīn hǔ
成语解释:指小人在位,接近帝王,贪婪如金之坚,凶恶如虎之猛
甘冒虎口 gān mào hǔ kǒu
成语解释:谓甘愿冒着生命危险。
关门养虎,虎大伤人 guān mén yǎng hǔ,hǔ dà shāng rén
成语解释:比喻纵容助长坏人坏事,到头来自己受害。
割肉饲虎 gē ròu sì hǔ
成语解释:饲:喂。割下身上的肉喂老虎。比喻既舍弃生命也无法满足对方的贪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