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龙的成语

虎超龙骧 hǔ chāo lóng xiāng
成语解释:比喻群雄奋起,互相角逐。
虎斗龙争 hǔ dòu lóng zhēng
成语解释:比喻群雄互相争斗
鹤骨龙筋 hè gǔ lóng jīn
成语解释:瘦挺虬曲貌。
虎踞龙盘 hǔ jù lóng pán
成语解释:踞:蹲或坐;盘:盘绕。原指石头城(南京城)象猛虎蹲在西面;钟山象蛟龙盘绕在东面。形容地势险要。
虎踞龙蟠 hǔ jù lóng pán
成语解释:形容地势雄伟险要。同“虎踞龙盘”。
虎据龙蟠 hǔ jù lóng pán
成语解释:形容地势雄伟险要。同“虎踞龙盘”。
虎窟龙潭 hǔ kū lóng tán
成语解释:窟:洞穴;潭:深水池。龙居住的深水潭,虎栖身的巢穴。比喻极其凶险的地方。
画龙不成反为狗 huà lóng bù chéng fǎn wéi gǒu
成语解释:比喻模仿不到家,反而不伦不类。同“画虎不成反类狗”。
画龙点睛 huà lóng diǎn jīng
成语解释:画龙之后再点上眼睛。比喻在关键地方简明扼要地点明要旨;使内容生动传神。也比喻在整体中突出重点。
火龙黼黻 huǒ lóng fǔ fú
成语解释:《左传·桓公二年》:“火龙黼黻,昭其文也。”原指火形和龙形的文彩,后用以比喻作文只知雕章琢句,犹如补缀百家之衣。
活龙活现 huó lóng huó xiàn
成语解释:龙:古代传说的一种灵怪动物。指像活的龙出现一样。形容神情生动逼真;好像就在眼前。
画龙刻鹄 huà lóng kè hú
成语解释:比喻好高鹜远,终无成就。同“画虎刻鹄”。
虎略龙韬 hǔ lüè lóng tāo
成语解释:略:指传说中黄石公所撰的《三略》。韬:指《六韬》。《三略》、《六韬》是古代兵书。泛指兵书、兵法,也指兵家权谋。
黄龙痛饮 huáng lóng tòng yǐn
成语解释:宋金交战,岳飞曾说要直捣黄龙府,与人痛饮。后遂以“黄龙痛饮”指彻底击败敌人,欢庆胜利。
活龙鲜健 huó lóng xiān jiàn
成语解释:形容健壮有活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