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鸡的成语

杀鸡取蛋 shā jī qǔ dàn
成语解释:比喻贪图眼前微小的好处而损害长久的利益。亦作“杀鸡取卵”。
杀鸡取卵 shā jī qǔ luǎn
成语解释:杀了鸡取出鸡蛋。比喻贪图眼前的一点好处;而损害长远的利益。
山鸡舞镜 shān jī wǔ jìng
成语解释:山鸡对镜起舞。比喻自我欣赏。
杀鸡为黍 shā jī wéi shǔ
成语解释:谓殷勤款待宾客。
杀鸡吓猴 shā jī xià hóu
成语解释:杀掉鸡来吓唬猴子。比喻惩罚一个;警戒其余。
杀鸡焉用牛刀 shā jī yān yòng niú dāo
成语解释:杀只鸡何必用宰牛的刀。比喻办小事情用不着花大气力。
手无缚鸡之力 shǒu wú fù jī zhī lì
成语解释:连捆绑鸡的力气都没有。形容身体弱、力气小。
偷鸡不着蚀把米 tōu jī bù zhe shí bǎ mǐ
成语解释:俗语。鸡没有偷到,反而损失了一把米。比喻本想占便宜反而吃了亏。
偷鸡盗狗 tōu jī dào gǒu
成语解释:见“偷鸡摸狗”。
偷鸡摸狗 tōu jī mō gǒu
成语解释:指小偷小摸。也指乱搞男女关系。
土鸡瓦狗 tǔ jī wǎ gǒu
成语解释:见“土鸡瓦犬”。
土鸡瓦犬 tǔ jī wǎ quǎn
成语解释:用泥捏的鸡,用瓦做的狗。比喻徒有虚名而无实用的东西。
陶犬瓦鸡 táo quǎn wǎ jī
成语解释:陶土做的狗,泥土塑的鸡。比喻徒具形式而无实用的东西。
闻鸡起舞 wén jī qǐ wǔ
成语解释:一听见鸡叫就起床练剑。形容有志报国之士奋发图强;也比喻抓紧时间不懈努力。鸡:鸡鸣报晓。
瓮里醯鸡 wèng lǐ xī jī
成语解释:比喻见闻狭隘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