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F开头的成语

成语解释:蛾:像蝴蝶似的昆虫。飞蛾扑到火上。比喻自寻死路;自取灭亡。
逢人且说三分话,未可全抛一片心 féngrénqiěshuōsānfēnhuà,wèikěquánpāoyīpiànxīn
成语解释:逢:遇见。指人与人互相欺瞒,不把实际情况或心里话说出来
丰标不凡 fēng biāo bù fán
成语解释:风度仪表不同于一般。形容风度出众。
分别部居 fēn bié bù jū
成语解释:分别:分辨,区分;部居:按部归类。分类排列。
分兵把守 fēn bīng bǎ shǒu
成语解释:分散兵力,到处防守
风兵草甲 fēng bīng cǎo jiǎ
成语解释:犹言草木皆兵。
法不传六耳 fǎ bù chuán liù ěr
成语解释:指极端秘密,不能让第三者知道。
抚髀长叹 fǔ bì cháng tàn
成语解释:髀:股部,大腿。抚摩大腿,发出长长的叹息。指久处安逸而无所作为发出的慨叹
返本朝元 fǎn běn cháo yuán
成语解释:犹言返本还源。
福不重至,祸必重来 fú bù chóng zhì, huò bì chóng lái
成语解释:福不会接连而来,祸灾却会接踵而至。
奋臂大呼 fèn bì dà hū
成语解释:奋臂:高举手臂。高举手臂,大声呼喊
粉白黛黑 fěn bái dài hēi
成语解释:粉白:在脸上搽粉,使脸更白;黛黑:画眉毛,使眉毛更黑。泛指女子的妆饰。
粉白黛绿 fěn bái dài lǜ
成语解释:泛指女子的妆饰。
罚不当罪 fá bù dāng zuì
成语解释:罚:处罚;当:相当;相称。所作的处罚与所犯的罪行不相称。
法不阿贵 fǎ bù ē guì
成语解释:法:法律。阿:偏袒;讨好。指法律不偏袒有权势富贵的人。意思是秉公执法;不畏权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