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Y开头的成语

移步换形 yí bù huàn xíng
成语解释:移动脚步,情景也随之变换。形容景色变化多端。亦比喻逐步起着变化。
月闭花羞 yuè bì huā xiū
成语解释:闭:躲避;羞:害臊。闭月形容貂禅,羞花形容杨玉环。使月亮见了也躲避起来,花儿见了也自觉羞愧。形容女子貌美
猿悲鹤怨 yuán bēi hè yuàn
成语解释:猿和鹤凄厉地啼叫。
一报还一报 yi bào huan yi bào
成语解释:旧时认为做了怎幺样的事,就有怎幺样的报应。也指怎幺对待别人的,也就会得到怎幺样的回报。
以半击倍 yǐ bàn jī bèi
成语解释:用半数兵力击破一倍于己的敌人。形容取胜之易。
眼不见,心不烦 yǎn bù jiàn,xīn bù fán
成语解释:比喻只要没有看见或不在眼前,也就不会为这操心或烦恼。
衣不兼彩 yī bù jiān cǎi
成语解释:衣服不全是彩色的。比喻衣着朴素
衣不兼采 yī bù jiān cǎi
成语解释:衣服不全是彩色的。比喻衣着朴素
衣不解带 yī bù jiě dài
成语解释:解带:解开衣带,指脱衣。因事过度操劳,以致不能脱衣安睡。也形容看护病人十分辛劳(多指对长辈)。
眼不交睫 yǎn bù jiāo jié
成语解释:睫:眼睫毛。眼睛一眨也不眨。形容心情不安而长夜不眠
衣不解结 yī bù jiě jié
成语解释:指不脱外衣。形容辛勤侍奉,致使不能脱衣安睡
遗编绝简 yí biān jué jiǎn
成语解释:同“遗编断简”。
以不济可 yǐ bù jì kě
成语解释:《左传·昭公二十年》:“君所谓可,而有否焉,臣献其否,以成其可;君所谓否,而有可焉,臣献其可,以去其否。是以政平而不干,民无争心。”杜预注:“否,不可也。献君之否,以成君可。”后以“以不济可”指用否定错误意见的办法,帮助国君走上成功之路。不,同“否”。济
摇笔即来 yáo bǐ jí lái
成语解释:不用多思索,一动笔就写出来了。形容写文章快。
由表及里 yóu biǎo jí lǐ
成语解释:表:表面;里:内里;本质。从表面现象看到本质。指分析事物时不能被表面现象所迷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