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Y开头的成语

一笔抹杀 yī bǐ mǒ shā
成语解释:比喻轻率地把成绩、优点全部否定。
饮冰内热 yǐn bīng nèi rè
成语解释:形容十分惶恐焦灼。
一不扭众 yī bù niǔ zhòng
成语解释:一个人难违反众人的意见。
一秉虔诚 yī bǐng qián chéng
成语解释:谓诚心诚意。
曳兵弃甲 yè bīng qì jiǎ
成语解释:拖着兵器,丢掉铠甲。形容打败仗逃跑时的狼狈相。
原本穷末 yuán běn qióng mò
成语解释:原:推究根源;穷:寻求到尽头。追溯事物的由来
义不取容 yì bù qǔ róng
成语解释:取容:讨好。为追求正义而不取悦于人。指人刚直不阿。
养兵千日,用兵一时 yǎng bīng qiān rì,yòng bīng yī shí
成语解释:平时供养、训练军队,以便到关键时刻用兵打仗。指平时积畜力量,在必要时一下用出来。
养兵千日,用在一时 yǎng bīng qiān rì,yòng zài yī shí
成语解释:养兵:指供养训练士兵;千日:指长时间。平时供养、训练军队,以便到关键时用兵打仗
养兵千日,用在一朝 yǎng bīng qiān rì,yòng zài yī zhāo
成语解释:指长期供养、训练军队,以备一旦用兵打仗。同“养军千日,用在一朝”。
衣被群生 yì bèi qún shēng
成语解释:衣被:给人衣穿,比喻加惠于人;群生:众生。比喻恩惠广施。
异宝奇珍 yì bǎo qí zhēn
成语解释:珍异难得的宝物。
饮冰茹檗 yǐn bīng rú bò
成语解释:茹:吃;檗:俗称黄柏,味苦。喝冷水,吃苦味的东西。比喻处境困苦,心情抑郁。也形容生活清苦。
义不容辞 yì bù róng cí
成语解释:义:道义;容:允许。辞:推辞。道义上不允许推辞。
一表人才 yī biǎo rén cái
成语解释:形容人的相貌;仪表都很出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