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司马迁的成语

案堵如故 àn dǔ rù gù
成语解释:案堵:同“安堵”,安居。形容秩序良好,百姓和原来一样安居乐业
昂首伸眉 áng shǒu shēn méi
成语解释:伸:扬。抬头扬眉。形容意气昂扬的样子。
卬首信眉 áng shǒu shēn méi
成语解释:信,通“伸”。昂首伸眉。形容意气昂扬,不随波逐流。
哀死事生 āi sǐ shì shēng
成语解释:哀:哀痛;事:侍奉。哀恸死者,侍奉生者
百二山河 bǎi èr shān hé
成语解释:百二:以二敌百。比喻山河险固之地
不羁之才 bù jī zhī cái
成语解释:非凡的、不可拘束的才能。
不能赞一词 bù néng zàn yī cí
成语解释:赞一词:说一句话。指文章写得好,别人不能再添一句话。形容文章非常完美
冰清玉洁 bīng qīng yù jié
成语解释:清:清澈;洁:洁白。像冰那样清澈;像玉那样洁白。也作“玉洁冰清”。比喻人品高尚、纯洁;做事光明磊落。
博物洽闻 bó wù qià wén
成语解释:广知事物,学识丰富。
愁肠九回 chóu cháng jiǔ huí
成语解释:指悲愁频频在腹中萦绕,难于排遣。
草创未就 cǎo chuàng wèi jiù
成语解释:草创:开始创办或创立;就:完成。刚开始做,尚未完成。
垂饵虎口 chuí ěr hǔ kǒu
成语解释:往虎口送食。比喻置身险地。
崇论宏议 chóng lùn hóng yì
成语解释:崇:高;宏:大。高超的见解和议论。又作“崇论闳议”。
从俗浮沉 cóng sú fú chén
成语解释:顺着世俗或浮或沉。指能够随着世俗或时势的变化而变化。
差以毫厘,谬以千里 chā yǐ háo lí,miù yǐ qiān lǐ
成语解释:差:相差;毫厘:很小的计量单位;谬:同“缪”。开始时相差很微小,结果会造成很大的错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