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司马迁的成语

藏诸名山 cáng zhū míng shān
成语解释:见“藏之名山”。
藏诸名山,传之其人 cáng zhū míng shān,chuán zhī qí rén
成语解释:诸:之于的合音;传:传布流传;其人:同道。把著作藏在名山,传给后来志趣相投的人
大谬不然 dà miù bù rán
成语解释:指非常错误;实际完全不是这样。
戴盆望天 dài pén wàng tiān
成语解释:头上顶着盆子看天。比喻行为和目的相反,愿望不可能达到。
待人接物 dài rén jiē wù
成语解释:物:人物;人们。接待交往各种人物。指平时与人相处
得意扬扬 dé yì yáng yáng
成语解释:形容非常得意的样子。
鼎足而居 dǐng zú ér jū
成语解释:像鼎的三足分立那样。比喻三方面对立的局势。
耳食之言 ěr shí zhī yán
成语解释:耳食:耳朵吃饭。比喻耳杂吃进去的不知滋味。不加分辨的;指没有确凿的根据;未经思考分析的传闻。
奋不顾身 fèn bù gù shēn
成语解释:奋:振作精神;鼓起干劲。指勇往直前;不顾个人安危。
伏法受诛 fú fǎ shòu zhū
成语解释:伏法:由于违法而受处死刑;诛:杀死。犯法被杀。
分甘绝少 fēn gān jué shǎo
成语解释:绝:拒绝,引伸为不享受;甘:好吃的。好吃的东西让给人家,不多的东西与人共享。形容自己刻苦,待人优厚。
富埒王侯 fù liè wáng hóu
成语解释:埒:同等。富有的程度与国王诸侯相等。形容非常富有。
负弩前驱 fù nǔ qián qū
成语解释:弩:弓箭。背着弓箭走在前面。表示极为尊敬
发纵指示 fā zòng zhǐ shì
成语解释:发:发现;纵:放纵,也通“踪”。发现野兽的踪迹,指示猎狗跟踪追捕。比喻暗中操纵指挥
发踪指示 fā zōng zhǐ shì
成语解释:猎人发现野兽的踪迹,指示猎狗追杀。比喻在幕后操纵指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