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风的成语

栉沐风雨 zhì mù fēng yǔ
成语解释:同“栉风沐雨”。
逐日追风 zhú rì zhuī fēng
成语解释:逐日:追逐太阳;追风:追赶风。形容马跑得极快。
走石飞沙 zǒu shí fēi shā
成语解释:沙土飞扬,石块滚动。形容风势狂暴。
自树一帜 zì shù yī zhì
成语解释:比喻单独建立一种风格、体制、派别或力量等。
正始之音 zhèng shǐ zhī yīn
成语解释:①指魏晋玄谈风气。出现于三国魏正始年间。当时以何晏、王弼为首,以老庄思想糅合儒家经义,谈玄析理,放达不羁;名土风流,盛于洛下,世称“正始之音”。②指纯正的乐声。
止谈风月 zhǐ tán fēng yuè
成语解释:止:只,仅。只谈风、月等景物。隐指莫谈国事。
遮天迷地 zhē tiān mí dì
成语解释:同“遮天盖地”。
长他人志气,灭自己威风 zhǎng tā rén zhì qì,miè zì jǐ wēi fēng
成语解释:指一味助长别人的声势,而看不起自己的力量。
醉翁之意不在酒 zuì wēng zhī yì bù zài jiǔ
成语解释:之:的;意:意趣。醉翁的意趣不在于喝酒。后比喻本意不在此;而在别的方面。或比喻别有用心。
骤雨暴风 zhòu yǔ bào fēng
成语解释:亦作“骤雨狂风”。亦作“骤风暴雨”。来势急遽而猛烈的风雨。
捉影捕风 zhuō yǐng bǔ fēng
成语解释:亦作“捉风捕影”。亦作“捉风捕月”。同“捕风捉影”。
骤雨狂风 zhòu yǔ kuáng fēng
成语解释:见“骤雨暴风”。
坠茵落溷 zhuì yīn luò hùn
成语解释:茵:茵席;溷:厕所。随风而落,有的飘在茵席上,有的落在粪坑里。比喻境遇好坏不同。
醉玉颓山 zuì yù tuí shān
成语解释:南朝宋刘义庆《世说新语·容止》:“嵇叔夜之为人也,岩岩若孤松之独立;其醉也,傀俄若玉山之将崩。”后以“醉玉颓山”形容男子风姿挺秀,酒后醉倒的风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