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风的成语

大风大浪 dà fēng dà làng
成语解释:指巨大的风浪。比喻社会的大动荡、大变化。也比喻尖锐、复杂、激烈、艰苦的斗争。
东风过耳 dōng fēng guò ěr
成语解释:见“东风射马耳”。
敦风厉俗 dūn fēng lì sú
成语解释:使民风纯朴敦厚。
雕风镂月 diāo fēng lòu yuè
成语解释:刻意吟风弄月。
斗方名士 dǒu fāng míng shì
成语解释:斗方:一二尺见方的诗幅或书画页;名士:知名而未出仕的人。好在斗方上写诗或作画以标榜的“名士”。旧指冒充风雅的人。
调风弄月 diào fēng nòng yuè
成语解释:调弄风月。喻男女间的谈情说爱。
东风射马耳 dōng fēng shè mǎ ěr
成语解释:射:射出。比喻把别人的话当作耳边风,充耳不闻,无动于衷。
断发文身 duàn fà wén shēn
成语解释:剪短头发,身上刺着花纹。是古代某些民族的风俗。
断发纹身 duàn fā wén shēn
成语解释:见“断发文身”。
东风压倒西风 dōng fēng yā dǎo xī fēng
成语解释:原指封建大家庭里对立的两方,一方压倒另一方。现比喻革命力量对于反动势力占压倒的优势。
断梗飘蓬 duàn gěng piāo péng
成语解释:梗:植物的枝茎;蓬:蓬蒿,遇风常吹折离根,飞转不已。如同折断的枝茎,飘飞的蓬蒿一般。形容人东奔西走,生活不固定。
道骨仙风 dào gǔ xiān fēng
成语解释:谓有得道者及仙人的气质神采。
调和阴阳 diào hé yīn yáng
成语解释:谓使阴阳有序,风调雨顺。旧多指宰相处理政务。
大家风范 dà jiā fēng fàn
成语解释:大家:旧指有声望地位的高门贵族。风范:风度、气派。出自高贵人家特有的气派。
断金零粉 duàn jīn líng fěn
成语解释:断折的花钿和零散的铅粉。借指因遭横逆而结局不圆满的风流韵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