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一的成语

大笔一挥 dà bǐ yī huī
成语解释:挥:挥写。形容善于写作者运笔神速或任意签字、涂改
独步一时 dú bù yī shí
成语解释:独步:独一无二。形容当代独一无二;无与伦比。
大吃一惊 dà chī yī jīng
成语解释:形容非常吃惊。
多此一举 duō cǐ yī jǔ
成语解释:举:行动、举动。做出不必要的;多余的举动。表示这一行动毫无必要。
独此一家,别无分店 dú cǐ yī jiā,bié wú fēn diàn
成语解释:原是一些店铺招揽生意的用语,向顾客表明他没分店,只能在他这一家店里买到某种商品。泛指某种事物只有他那儿有,别处都没有。
打成一片 dǎ chéng yī piàn
成语解释:原指把各种感情或遭遇都看成是同一回事。现多指人与人相互间关系密切;如同一体。
洞察一切 dòng chá yī qiè
成语解释:洞察:看得很清楚。对一切都看得清楚。形容对所有的事物都有深入准确的判断力。
独出一时 dú chū yī shí
成语解释:超群出众,一代无二
赌彩一掷 dǔ cǎi yī zhì
成语解释:犹言孤注一掷。
独当一面 dú dāng yī miàn
成语解释:单独承担或负责一个方面的重要工作。形容精神强干;有本事能力。
倒打一耙 dào dǎ yī pá
成语解释:比喻犯了错误或干了坏事不承认;反咬对方一口。
倒打一瓦 dǎo dǎ yī wǎ
成语解释:犹言倒打一耙。
躲过初一,躲不过十五 duǒ guò chū yī,duǒ bù guò shí wǔ
成语解释:指躲避一时,但终究不能根本逃避
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 dào gāo yī chǐ,mó gāo yī zhàng
成语解释:原意是宗教家告诫修行的人要警惕外界的诱惑。后比喻取得一定成就以后往往面临新的更大的困难。
登高一呼 dēng gāo yī hū
成语解释:比喻有影响的人物发出倡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