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一的成语

百无一用 bǎi wú yī yòng
成语解释:百样之中无一有用的。形容毫无用处。
百星不如一月 bǎi xīng bù rú yī yuè
成语解释:一百颗星星发出的亮光不如一个月亮发出的光明亮。比喻量多不如质优。
报效万一 bào xiào wàn yī
成语解释:报效:为报答恩情而为之效力。指恩德极大,只给以微不足道的报答。
不屑一顾 bù xiè yī gù
成语解释:不屑:认为不值得;不愿意做或不愿意接受;一顾:看一下。不值得一看。指对某些事物或人看不起。
冰心一片 bīng xīn yī piàn
成语解释:冰心:清洁的心。形容性情淡泊,不求名利。
不惜一切 bù xī yī qiè
成语解释:为了达到目的不吝惜所花费的代价
不一而足 bù yī ér zú
成语解释:足:充足;足够。原指不是一事一物可以满足。后指同类的事物或现象很多;反复出现;不能一一列举。
不越雷池一步 bù yuè léi chí yī bù
成语解释:雷池:湖名,在安徽省望江县南。不敢越过界限,形容拘谨
彼一时,此一时 bǐ yī shí,cǐ yī shí
成语解释:那是一个时候,现在又是一个时候。表示时间不同,情况有了变化。
彼亦一是非,此亦一是非 bǐ yì yī shì fēi,cǐ yì yī shì fēi
成语解释:彼:那。这种情况下与那种情况下的是非标准不一。即没有客观的是非标准
不以一眚掩大德 bù yǐ yī shěng yǎn dà dé
成语解释:以:因;眚:过失,错误;掩:遮蔽,遮盖;德:德行。不因为一个人有个别的错误而抹杀他的大功绩。
不因一事,不长一智 bù yīn yī shì,bù zhǎng yī zhì
成语解释:智:聪明才智。不经历一件事情,就不能增长对于那件事情的知识
不易一字 bù yì yī zì
成语解释:不更动一个字。形容文章写得又快又好。
八字没见一撇 bā zì méi jiàn yī piě
成语解释:比喻事情毫无眉目,未见端绪
八字没一撇 bā zì méi yī piě
成语解释:比喻事情还没有眉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