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庄子的成语

高官尊爵 gāo guān zūn jué
成语解释:显贵的官职和爵位。
膏火自煎 gāo huǒ zì jiān
成语解释:油脂因能照明而致燃烧,比喻人因有才能或有财产而得祸
甘井先竭 gān jǐng xiān jié
成语解释:甜水井的水先枯竭。比喻有才能的人往往早衰。
槁木死灰 gǎo mù sǐ huī
成语解释:干枯的树木;冷却的灰烬。比喻心灰意冷;消沉已极或对一切事情无动于衷、冷漠无情。槁:干枯。
鼓盆之戚 gǔ pén zhī qī
成语解释:旧指死了妻子。
改容易貌 gǎi róng yì mào
成语解释:改、易:改变;容、貌:神色、相貌。变了神色或模样。
孤文断句 gū wén duàn jù
成语解释:指片断、孤立的文句。
姑妄听之 gū wàng tīng zhī
成语解释:姑:姑且;妄:随便。姑且随便听听;不一定就相信。
姑妄言之 gū wàng yán zhī
成语解释:姑:姑且;妄:随便。姑且随便说说;不一定有什么道理。多用做自谦之辞。
过隙白驹 guò xī bái jū
成语解释:隙:空隙;白驹:原指白马,后比喻日影。比喻时光像骏马一样在细小的缝隙前飞快地越过。
槁项黄馘 gǎo xiàng huáng xù
成语解释:杭:枯干;项:颈项;馘:脸。颈项枯瘦,面色苍黄。形容不健康的容貌。
诡衔窃辔 guǐ xián qiè pèi
成语解释:诡衔:吐出马嚼;窃辔:摆脱笼头。马吐出嚼子,咬断缰绳。比喻不受束缚。
姑射神人 gū yè shén rén
成语解释:姑射:山名;神人:得道的人。原指姑叶山的得到真人。后泛指美貌女子。
管中窥天 guǎn zhōng kuī tiān
成语解释:管:竹管;窥:从小孔或缝隙里看。通过竹管子的孔看天。比喻见闻狭隘或看事片面。
官止神行 guān zhǐ shén xíng
成语解释:指对某一事物有透彻的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