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诗经的成语

高山仰止 gāo shān yǎng zhǐ
成语解释:高山:比喻高尚的品德。比喻对高尚的品德的仰慕。
甘棠遗爱 gān táng yí ài
成语解释:甘棠:木名,即棠梨;遗:留;爱:恩惠恩泽。旧时颂扬离去的地方官。
甘棠之爱 gān táng zhī ài
成语解释:甘棠:木名,即棠梨。指对官吏的爱戴。
甘心如荠 gān xīn rú qí
成语解释:荠:甜菜。荼菜虽苦,但是和内心的痛苦相比,觉得就像荠菜一样甜美。
甘心首疾 gān xīn shǒu jí
成语解释:甘心:情愿,乐意;首:头;疾:病,引申为痛。想得头痛也心甘情愿。形容男女之间相互思念的痴情。
龟厌不告 guī yàn bù gào
成语解释:指屡加龟卜,致使龟灵厌恶,不再以吉凶告人。比喻很有效的东西,过度使用也会失灵。
鬼蜮伎俩 guǐ yù jì liǎng
成语解释:蜮:传说中一种能含沙影来害人的怪物;鬼蜮:指阴险害人的人;伎俩:卑劣的手段。比喻居心不良、暗中伤人的卑劣手段。
国之干城 guó zhī gān chéng
成语解释:干城:批御敌的武器和工具,这里比喻捍卫者。国家主权的捍卫者。
黄发垂髫 huáng fà chuí tiáo
成语解释:黄发:老年人头发由白转黄;垂髫:古时单童子未冠者头发下垂。指老人与儿童。
赫赫有名 hè hè yǒu míng
成语解释:赫赫:显著盛大的样子。形容名声极大。也作“赫赫之名”。
赫赫炎炎 hè hè yán yán
成语解释:形容势焰炽盛。
鹤鸣九皋 hè míng jiǔ gāo
成语解释:九皋:深泽。鹤鸣于湖泽的深处,它的声音很远都能听见。比喻贤士身隐名著。
寒泉之思 hán quán zhī sī
成语解释:指子女对母亲的思念之情。
惠然肯来 huì rán kěn lái
成语解释:惠:赐,敬辞。用作欢迎客人来临的客气话。
胡天胡帝 hú tiān hú dì
成语解释:胡:何;帝:指天神。什么是天,什么是帝。原形容服饰容貌像天神一样美丽,后也表示尊敬崇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