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三国志的成语

胆大如斗 dǎn dà rú dǒu
成语解释:形容胆量极大。
大发雷霆 dà fā léi tíng
成语解释:霆:暴雷;雷霆:震耳的雷声。形容大发脾气;高声怒斥别人。
叠矩重规 dié jǔ chóng guī
成语解释:规与规相重,矩矩与相迭,度数相同,完全符合。原比喻动静合乎法度或上下相合,后形容模仿、重复。
当今无辈 dāng jīn wú bèi
成语解释:目前没人能比得上。辈,比。
斗量车载 dǒu liáng chē zài
成语解释:载:装载。用车载,用斗量。形容数量很多,不足为奇。
读书百遍,其义自见 dú shū bǎi biàn,qí yì zì xiàn
成语解释:见:显现。读书上百遍,书意自然领会。指书要熟读才能真正领会
读书三余 dú shū sān yú
成语解释:余:冬者岁之余,夜者日之余,阴雨者晴之余。指读好书要抓紧一切闲余时间。
得失相半 dé shī xiāng bàn
成语解释:指利与弊同时存在,不相上下,基本相等。
断头将军 duàn tóu jiāng jūn
成语解释:比喻坚决抵抗,宁死不屈的将领。
黩武穷兵 dú wǔ qióng bīng
成语解释:滥用兵力,任意征讨
度外之人 dù wài zhī rén
成语解释:度外:心在计度之外。指与某人或某集团没有关系或关系不近的人。即局外人。
睹微知著 dǔ wēi zhī zhù
成语解释:微:细小;著:显著。看到细小的征兆便知道其性质及发展趋势。
笃学好古 dǔ xué hào gǔ
成语解释:笃学:专心好学。指专心致至地学习古代曲籍。
倒屣相迎 dào xǐ xiāng yíng
成语解释:屣:鞋。古人家居脱鞋席地而坐,争于迎客,将鞋穿倒。形容热情欢迎宾客。
旦夕之危 dàn xī zhī wěi
成语解释:旦夕:比喻短时间内。危:危险。形容危险逼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