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比如的成语

彼倡此和 bǐ chàng cǐ hè
成语解释:和:附和;应和。比喻一方倡导,别一方效法;或互相配合,彼此呼应。
百川归海 bǎi chuān guī hǎi
成语解释:百川:泛指大小江河。所有江河最终都流入大海。比喻众望所归或大势所趋。也比喻许多事物由分散而汇集到一处。
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 bǎi chǐ gān tóu,gèng jìn yī bù
成语解释:佛家语,比喻道行、造诣虽深,仍需修炼提高。比喻虽已达到很高的境地,但不能满足,还要进一步努力。
不存芥蒂 bù cún jiè dì
成语解释:芥蒂:本作“蒂芥”,细小的梗塞物,比喻积在心里的怨恨或不快。心里不积存怨恨和不快。形容人心地宽,气量大。
别出机杼 bié chū jī zhù
成语解释:机杼:织布机,比喻诗文的构思和布局。指写作另辟途径,能够创新。
病从口入 bìng cóng kǒu rù
成语解释:疾病多是由饮食不慎而引起传染。又作“病由口入”。
弊车羸马 bì chē léi mǎ
成语解释:破车瘦马。比喻处境贫穷。
鞭长莫及 biān cháng mò jí
成语解释:鞭:马鞭子;莫:不;及:够得上。马鞭虽长;但打不到马肚子上。原意是说即使有力量;也使不得;因为马肚子不是鞭打的地方。后比喻力量达不到。
不啻天渊 bù chì tiān yuān
成语解释:不啻:无异于。渊:深潭。无异于从云天之上到深潭之底。比喻差别极大。
拨草寻蛇 bō cǎo xún shé
成语解释:比喻招惹恶人,自找麻烦。
不次之迁 bù cì zhī qiān
成语解释:次:顺序,等第;迁:官位升迁。比喻超出常规的提升官级。
宝刀不老 bǎo dāo bù lǎo
成语解释:比喻虽然年龄已大或脱离本行已久,但功夫技术并没减退。
拔丁抽楔 bá dīng chōu xiē
成语解释:拔出钉子,抽掉楔子。比喻解除困难。
不登大雅之堂 bù dēng dà yǎ zhī táng
成语解释:形容某些不被人看重的、“粗俗”的事物(多指文艺作品)。
背道而驰 bèi dào ér chí
成语解释:背:背向;道:道路;方向;驰:奔跑。朝着相反的方向奔跑。比喻彼此方向不同;目的完全相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