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程度的成语

无可救药 wú kě jiù yào
成语解释:比喻坏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。
五十步笑百步 wǔ shí bù xiào bǎi bù
成语解释:败逃五十步的人讥笑败逃一百步的人。比喻缺点或错误性质相同,只有情节或重或轻的区别。
无以复加 wú yǐ fù jiā
成语解释:复:再。再也不能超过。指程度达到了顶点。
一步登天 yī bù dēng tiān
成语解释:登:上。一步登上青天。一下子达到极高的境界或程度。也比喻突然得志;爬上高位。
一脉相承 yī mài xiāng chéng
成语解释:一脉:同一血脉;指联络贯通而成的一个系统。从同一血统、派别世代相承流传下来。指某种思想、行为或学说之间有继承关系。
雅俗共赏 yǎ sú gòng shǎng
成语解释:雅俗:文雅和粗俗。旧时把文化高的人称“雅人”;把没文化的人称“俗人”;赏:欣赏。无论文化水平高低都能欣赏。形容艺术水平既高雅又通俗;能为各种人所接受。
一塌糊涂 yī tā hú tú
成语解释:形容混乱或败坏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。
一榻胡涂 yī tà hú tú
成语解释:见“一塌糊涂”。
整躬率物 zhěng gōng shuài wù
成语解释:整饬自身做出榜样,以为下属示范。
卓绝千古 zhuó jué qiān gǔ
成语解释:卓绝:程度达到极点,超过一切。超过以往的一切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