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未来的成语

来者可追 lái zhě kě zhuī
成语解释:过去的事已无法挽回,但是未来的事还来得及赶上。
年富力强 nián fù lì qiáng
成语解释:年:年岁;富:多;年富:未来的年岁多;指年轻;力:精力。年纪轻;精力旺盛。
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 rén bù kě mào xiàng,hǎi shuǐ bù kě dǒu liáng
成语解释:相:估量,评价。指不能以貌取人就像海水不能用斗来量一样
屎滚尿流 shǐ gǔn niào liú
成语解释:形容惊恐之极。
数往知来 shǔ wǎng zhī lái
成语解释:数:计算;往:过去;来:未来。明了过去,可以推知未来。
痛定思痛 tòng dìng sī tòng
成语解释:悲痛的心情平静下来以后;回想遭受痛苦的情景;让人震撼;也让人警醒。形容所受痛苦的沉重;含有警醒的意思。痛:悲痛;哀苦;定:平静。
未卜先知 wèi bǔ xiān zhī
成语解释:测知未来的吉凶祸福;这是一种迷信行为。形容有预见。卜:占卜;算卦。
物竞天择 wù jìng tiān zé
成语解释:达尔文进化论。谓万物在优胜劣汰的竞争中,通过变异、遗传和自然选择的发展过程。
远愁近虑 yuǎn chóu jìn lǜ
成语解释:形容过多的忧虑。
营营苟苟 yíng yíng gǒu gǒu
成语解释:形容人不顾廉耻,到处钻营。
知来藏往 zhī lái cáng wǎng
成语解释:指对未来有所预见,对已往心中了然。
彰往考来 zhāng wǎng kǎo lái
成语解释:谓彰明往事,考察未来。语本《易·系辞下》:“夫《易》彰往而察来,而微显阐幽。”孔颖达疏:“往事必载,是彰往也;来事豫占,是察来也。”高亨注:“彰往,表明往事也。察来,观察来事也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