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高考常考易错成语

瞻前顾后 zhān qián gù hòu
成语解释:瞻:向前望;顾:回头看。原形容做事谨慎;考虑周密。现也形容顾虑太多;犹豫不决。
朝秦暮楚 zhāo qín mù chǔ
成语解释:早上侍奉秦国;晚上倒向楚国。比喻主意不定;反复无常。
昭然若揭 zhāo rán ruò jiē
成语解释:昭然:明明白白的样子;揭:高举。形容真相大白;非常明显。
置若罔闻 zhì ruò wǎng wén
成语解释:置:放;若:好像;罔:没有;闻:听见。放在一边;好像没有听见一样;形容听见了而不加理睬。
指手画脚 zhǐ shǒu huà jiǎo
成语解释:指说话时做出各种动作。形容说话时放肆或得意忘形。
炙手可热 zhì shǒu kě rè
成语解释:炙:烤。热得烫手。比喻气焰盛;权势大。
众所周知 zhòng suǒ zhōu zhī
成语解释:大家普遍知道的(周:普遍)。
责无旁贷 zé wú páng dài
成语解释:责任不能推卸给旁人。形容应当由自己尽责。
左右逢源 zuǒ yòu féng yuán
成语解释:到处都能碰到取之不尽的源泉。比喻做事、写作得心应手;应付自如。
自怨自艾 zì yuàn zì yì
成语解释:原指自己悔恨;自己改正。现形容悔恨交加。怨:悔恨;艾:割草;改正。
置之度外 zhì zhī dù wài
成语解释:放在考虑之外(置:放;度:打算;计较)。形容不放在心上。
战战兢兢 zhàn zhàn jīng jīng
成语解释:战战:恐惧得发抖的样子;兢兢:小心谨慎的样子。形容十分害怕或小心谨慎的样子。
字斟句酌 zì zhēn jù zhuó
成语解释:一字一句都推敲、斟酌。形容说话、作文章严谨慎重。斟酌:考虑;推敲。
振振有词 zhèn zhèn yǒu cí
成语解释:理直气壮的样子。形容自以为理由很充分;说个不休。
真知灼见 zhēn zhī zhuó jiàn
成语解释:真:真实;真知:正确的认识;灼:明白透彻;见:见解。正确透彻的认识和见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