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小学生成语

爱不释手 ài bù shì shǒu
成语解释:释:放开。喜爱到不肯放手。
安居乐业 ān jū lè yè
成语解释:安:安定;乐:喜爱;愉快;业:职业。安定地住在一地;愉快地从事自己的职业;形容社会治理得好;生活、生产、思想状况安于正常。
黯然神伤 àn rán shén shāng
成语解释:心情沮丧;心神忧伤。
傲然挺立 ào rán tǐng lì
成语解释:傲然:坚强不屈的样子。挺立:像山峰一样高高地耸立。形容坚强而不可动摇。
安然无恙 ān rán wú yàng
成语解释:安然:平安;恙:疾病;伤害;无恙:没有疾病、灾祸或事故。原指人平安没有疾病。现泛指经过动乱或灾害而平安无事;没有受到损害。
昂首挺胸 áng shǒu tǐng xiōng
成语解释:昂:仰;抬起;挺胸:挺起胸膛。仰着头;挺起胸膛。形容精神饱满的样子。
傲霜枝 ào shuāng zhī
成语解释:傲:傲慢,蔑视。形容菊花凌霜傲雪,不为严寒所屈
安身之处 ān shēn zhī chù
成语解释:指得以立足容身的地方。
按图索骥 àn tú suǒ jì
成语解释:按图:按照图形;索:寻找;骥:好马。按照画好的图形去寻找好马。①比喻按线索去寻找需要的东西。②比喻按教条办事;不知变通。
暗无天日 àn wú tiān rì
成语解释:暗:黑暗;天日:天和太阳;比喻光明。黑暗得看不到一点光明。形容社会极端黑暗;无理可言;无法可依。
彬彬有礼 bīn bīn yǒu lǐ
成语解释:彬彬:原为文采与质朴兼备貌。形容文雅而有礼貌。
别出心裁 bié chū xīn cái
成语解释:别:另外;裁:安排取舍;心裁:出于个人内心的设计、构思、筹划。指另外想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新主意、新办法。也作“别出新裁”、“自出心裁”。
饱餐一顿 bǎo cān yī dùn
成语解释:指大吃一顿
不动声色 bù dòng shēng sè
成语解释:动:变动;声:说话的声音;色:脸色。内心活动丝毫没有在语言和神情上流露出来。形容镇静、沉着。也作“声色不动”、“不露声色”。
白发苍苍 bái fà cāng cāng
成语解释:苍苍:灰白色。形容年迈而头发花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