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品质的成语

斩尽杀绝 zhǎn jìn shā jué
成语解释:斩:砍断;尽、绝:完。全部杀掉;一个也不留。比喻做事不留余地。
折节下士 zhé jié xià shì
成语解释:折节:屈己下人。屈己下人,尊重有见识有能力的人。
再接再厉 zài jiē zài lì
成语解释:再:继续;接:接触;厉:即“砺”;磨快。原指雄鸡相斗时;每次交锋前先磨磨嘴。现比喻一次又一次地继续努力。
再接再砺 zài jiē zài lì
成语解释:接:交战;砺:磨砺。原谓鸡再磨嘴,然后再相斗。后用以指继续努力,坚持不懈。
众口铄金 zhòng kǒu shuò jīn
成语解释:人人这么说;足以熔化金(铄:熔化)。比喻舆论力量大;也比喻谣言多使是非混淆。
自力更生 zì lì gēng shēng
成语解释:依靠自己的力量;重新获得生命。比喻依靠自己的力量使事业发展兴旺。更生:重新获得生命。
朝令暮改 zhāo lìng mù gǎi
成语解释:早晨发布的命令,晚上就改了。比喻经常改变主张和办法,一会儿一个样。
崭露头角 zhǎn lù tóu jiǎo
成语解释:崭:崭然;突出的样子;露:显露;头角:比喻人的气概和才华。比喻突出地显示出才能和本领。
指鹿为马 zhǐ lù wéi mǎ
成语解释:把鹿说成马。比喻故意颠倒黑白。
朝令夕改 zhāo lìng xī gǎi
成语解释:早上发的命令;晚上就改变。形容政令多改;使人民无所适从。
直来直去 zhí lái zhí qù
成语解释:指来去途中不绕道、不停留,或指说话、做事不绕弯子
装聋作哑 zhuāng lóng zuò yǎ
成语解释:假装耳聋口哑。形容故意不理睬;装做不知或不懂;或故意置身事外。也作“装聋做哑”。
自命不凡 zì mìng bù fán
成语解释:自称自己不平常(凡:平凡;平常)。形容自高。
执迷不悟 zhí mí bù wù
成语解释:坚持错误而不觉悟。
志满气得 zhì mǎn qì dé
成语解释:犹志得意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