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残忍的成语

杀人越货 shā rén yuè huò
成语解释:杀害人命;抢夺财物。指匪盗行径。
伤天害理 shāng tiān hài lǐ
成语解释:指做事凶狠残忍;毫无人性。
丧天害理 sàng tiān hài lǐ
成语解释:做事凶狠残忍,全无道德。
丧心病狂 sàng xīn bìng kuáng
成语解释:丧:丧失;失去;心:指理智;狂:疯狂。丧失理智;像发了疯一样。形容言行昏乱或凶残到了极点。
涂炭生灵 tú tàn shēng líng
成语解释:涂:泥沼;炭:炭火;生灵:百姓。人民陷在泥塘和火坑里。形容人民处于极端困苦的境地。
心狠手辣 xīn hěn shǒu là
成语解释:心肠凶狠;手段毒辣。
斩草除根 zhǎn cǎo chú gēn
成语解释:斩:砍断;斩草:割草;除:去掉。割草要把草根彻底除掉。比喻除去祸根;不留后患。
斩尽杀绝 zhǎn jìn shā jué
成语解释:斩:砍断;尽、绝:完。全部杀掉;一个也不留。比喻做事不留余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