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连动式成语

登台拜将 dēng tái bài jiàng
成语解释:指任命将帅或委以重任。同“登坛拜将”。
登坛拜将 dēng tán bài jiàng
成语解释:比喻指任命将帅以及其他主持工作的首脑人物。
点铁成金 diǎn tiě chéng jīn
成语解释:原指古代方士能用丹药将铁(石)点化成金子;现多比喻修改文章、绘画或摘引词句略加改动即成佳作妙语。也比喻教师善于开导学生。
掇臀捧屁 duō tún pěng pì
成语解释:形容拍马讨好的丑态。
登堂入室 dēng táng rù shì
成语解释:堂:古代宫室的前厅;室:古代宫里的后屋。登上厅堂;再进入内室。比喻学问或技能由浅入深;循序渐进;达到了高深的地步。也作“升堂入室”。
低头认罪 dī tóu rèn zuì
成语解释:低下头承认自己的罪行
掉头鼠窜 diào tóu shǔ cuàn
成语解释:转过头来像老鼠一样逃窜。形容狼狈逃窜。
得兔忘蹄 dé tù wàng tí
成语解释:犹言得鱼忘荃。蹄,兔罝。语出《庄子·外物》:“蹄者所以在兔,得兔而忘蹄。”
睹物怀人 dǔ wù huái rén
成语解释:睹:看见;怀:想念。看见死去或离去的人留下的东西就想起了这个人。形容深切的怀念
睹物伤情 dǔ wù shāng qíng
成语解释:看到东西就因想起它的主人而伤感动情。形容深切的怀念。睹:看见。
睹物思人 dǔ wù sī rén
成语解释:睹:看见。看到离去的人或死者留下的东西;就联想或怀念起这个人。常用于对死者的追思。
睹物兴情 dǔ wù xīng qíng
成语解释:见到眼前景物便激起某种感情。
睹微知著 dǔ wēi zhī zhù
成语解释:微:细小;著:显著。看到细小的征兆便知道其性质及发展趋势。
丢下耙儿弄扫帚 diū xià pá er nòng sào zhǒu
成语解释:放下这样,又做那样。比喻事情总做不完。
担雪塞井 dān xuě sāi jǐng
成语解释:挑雪去填塞水井。比喻徒劳无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