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复杂式成语

以养伤身 yǐ yǎng shāng shēn
成语解释:为了获得养育自己的条件,反而使身体受到损害。比喻得不偿失。
引以为戒 yǐn yǐ wéi jiè
成语解释:引来作为教训;警戒自己。常指用自己或别人过去的失败和错误来警戒自己;避免重犯。
燕燕于归 yàn yàn yú guī
成语解释:谓女子出嫁。语本《诗·邶风·燕燕》:“燕燕于飞,差池其羽。之子于归,远送于野。”
一枕邯郸 yī zhěn hán dān
成语解释:见“一枕黄粱”。
一枕南柯 yī zhěn nán kē
成语解释:唐李公佐《南柯太守传》载,淳于棼梦到槐安国,娶了公主,任南柯太守,享尽富贵荣华。醒后才知道是一场大梦,原来槐安国就是庭前槐树下的蚁穴。后因以“一枕南柯”指一场梦幻。
有朝一日 yǒu zhāo yī rì
成语解释:朝:日;天。指将来有一天。
一至于斯 yī zhì yú sī
成语解释:同“一至于此”。
一之已甚 yī zhī yǐ shèn
成语解释:见“一之谓甚”。
掷果潘郎 zhì guǒ pān láng
成语解释:见“掷果潘安”。
正经八板 zhèng jīng bā bǎn
成语解释:见“正经八百”。
正其谊不谋其利 zhèng qí yì bù móu qí lì
成语解释:正:合于法则的;谊:通“义”,合宜的道德、行为;谋:图谋。言行合乎正义,不谋个人私利
自然而然 zì rán ér rán
成语解释:自由发展;必然这样。指非经人力干预而自然如此。自然:事物本身固有的样子。
之死不渝 zhī sǐ bù yú
成语解释:同“之死靡它”。
之死靡二 zhī sǐ mí èr
成语解释:同“之死靡它”。
之死靡它 zhī sǐ mǐ tā
成语解释:之:到;靡:没有;它:别的。到死也不变心。形容爱情专一,致死不变。现也形容立场坚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