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含两种动物的成语

猴年马月 hóu nián mǎ yuè
成语解释:猴、马:十二生肖之一。泛指无可指望的未来岁月。也作“驴年马月”、“牛年马月”。
画蛇添足 huà shé tiān zú
成语解释:画蛇时添上脚。喻指徒劳无益;多此一举。
虎头蛇尾 hǔ tóu shé wěi
成语解释:头大像老虎一样;尾巴像蛇一样细。比喻做事有始无终;起初声势很大;后来劲头很小。
鸡鸣狗盗 jī míng gǒu dào
成语解释:指微不足道的技能;也指具有这类技能的人。常形容偷偷摸摸等不正当的行为。
鸡犬不宁 jī quǎn bù níng
成语解释:宁:安宁。连鸡狗都不得安宁;形容骚扰得十分厉害。
狼狈为奸 láng bèi wéi jiān
成语解释:狼狈:传说狈是与狼同类的野兽;因前腿短;要趴在狼身上才能行动。狼和狈常一起出外伤害牲畜。奸:做坏事。比喻坏人互相勾结一起干坏事。
龙飞凤舞 lóng fēi fèng wǔ
成语解释:像龙在飞腾;像凤在欢舞。原形容山势蜿蜒曲折;奔放雄伟。旧时迷信;认为是帝王气象。现形容书法笔势飘逸多姿。多指草书。
来鸿去燕 lái hóng qù yàn
成语解释:比喻行踪漂泊不定的人
龙马精神 lóng mǎ jīng shén
成语解释:龙马:传说中形状像龙的马;也指骏马。比喻人的精神健旺。
老马识途 lǎo mǎ shí tú
成语解释:识:认得;途:路。老马能认识走过的道路。比喻年纪大的人;富有经验。
狼前虎后 láng qián hǔ hòu
成语解释:前门赶走狼,后门来了虎。比喻坏人接踵而来。
驴前马后 lǘ qián mǎ hòu
成语解释:比喻一切受人支配。
龙潭虎穴 lóng tán hǔ xué
成语解释:潭:深水坑;穴:动物的窝。龙潜居的深潭;虎藏身的穴窝。比喻极其凶险的地方。
龙腾虎跃 lóng téng hǔ yuè
成语解释:腾、跃:跳起;跳跃。像龙那样飞腾;像虎那样跳跃。形容非常活跃的姿态。也作“龙跳虎跃。”
狼吞虎咽 láng tūn hǔ yàn
成语解释:像狼虎一样吞咽东西。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