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兔的成语

兔起鹘落 tù qǐ gǔ luò
成语解释:兔子刚起跑;鹘就猛扑下去。形容动作非常敏捷;比喻下笔快捷。鹘:打猎用的猛禽。
兔起乌沉 tù qǐ wū chén
成语解释:谓月出日落。
兔缺乌沉 tù quē wū chén
成语解释:犹兔走乌飞。
兔死狗烹 tù sǐ gǒu pēng
成语解释:野兔捕杀了;猎狗无用;被煮着吃了。比喻事情成功之后;把效力有功的人抛弃或杀掉。
兔死狐悲 tù sǐ hú bēi
成语解释:兔子死了;狐狸很悲伤。比喻因同类遭遇不幸而悲痛伤感。悲:悲伤。
兔死犬饥 tù sǐ quǎn jī
成语解释:比喻敌人灭亡后,功臣不受重用。
兔丝燕麦 tù sī yàn mài
成语解释:兔丝:菟丝子。菟丝不是丝,燕麦不是麦。比喻有名无实。
兔走鹘落 tù zǒu gǔ luò
成语解释:见“兔起鹘落”。
兔走乌飞 tù zǒu wū fēi
成语解释:乌:古代传说日中有三足乌,故称太阳为金乌;兔:古代传说中月中有玉兔,故称月亮为玉兔。形容光阴迅速流逝。
乌踆兔走 wū cún tù zǒu
成语解释:指日月运行。兔,传说中的月中玉兔。借指月亮。
乌飞兔走 wū fēi tù zǒu
成语解释:乌:古代传说日中有三足乌,故称太阳为金乌;兔:古代传说中月中有玉兔,故称月亮为玉兔。形容光阴迅速流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