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十的成语

十字路头 shí zì lù tóu
成语解释:道路横直交叉的地方。
十指连心 shí zhǐ lián xīn
成语解释:十个指头连着心。表示身体的每个小部分都跟心有不可分的关系。比喻亲人跟自身休戚相关。
十战十胜 shí zhàn shí shèng
成语解释:谓每战必胜。
十指有长短 shí zhǐ yǒu cháng duǎn
成语解释:指:手指。十根手指头有长有短。比喻事物的不一样
五风十雨 wǔ fēng shí yǔ
成语解释:五天刮一次风,十天下一场雨。形容风调雨顺。
五光十色 wǔ guāng shí sè
成语解释:五、十:表示多。形容色泽鲜艳;花样繁多。也比喻事物形形色色。
五日一风,十日一雨 wǔ rì yī fēng,shí rì yī yǔ
成语解释:五天刮一次风,十天下一场雨。形容风调雨顺
五十步笑百步 wǔ shí bù xiào bǎi bù
成语解释:败逃五十步的人讥笑败逃一百步的人。比喻缺点或错误性质相同,只有情节或重或轻的区别。
问十道百 wèn shí dào bǎi
成语解释:犹言问一答十。
问一答十 wèn yī dá shí
成语解释:形容所知甚多或口齿伶俐。
闻一知十 wén yī zhī shí
成语解释:听到一点就能理解很多。形容善于类推。
行百里者半九十 xíng bǎi lǐ zhě bàn jiǔ shí
成语解释:走一百里路,走了九十里才算是一半。比喻做事愈接近成功愈要认真对待。
行百里者半于九十 xíng bǎi lǐ zhě bàn yú jiǔ shí
成语解释:走一百里路,走了九十里才算是一半。比喻做事越是接近成功越要认真对待。
一百二十行 yī bǎi èr shí háng
成语解释:犹三百六十行。指各种行业。
一部二十四史无从说起 yī bù èr shí sì shǐ wú cóng shuō qǐ
成语解释:二十四史:清乾隆时刻《史记》等24部史书。比喻情况复杂,头绪繁多,不知从哪里说起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