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李商隐的成语

铁网珊瑚 tiě wǎng shān hú
成语解释:比喻搜罗珍奇。
停辛伫苦 tíng xīn zhù kǔ
成语解释:停:止息,停留;伫:贮积。辛劳长期缠身。形容经历了不少艰难困苦。
西窗剪烛 xī chuāng jiǎn zhú
成语解释:原指思念远方妻子,盼望相聚夜语。后泛指亲友聚谈。
心有灵犀一点通 xīn yǒu líng xī yī diǎn tōng
成语解释:比喻恋爱着的男女双方心心相印。现多比喻双方彼此的心思都能心领神会。灵犀:古人说犀牛是一种灵兽;它的角上有条白纹从角尖通向头脑;感应灵敏;所以称灵犀。
药店飞龙 yào diàn fēi lóng
成语解释:飞龙:指中药龙骨。药店里的龙骨。比喻人瘦骨嶙峋。
一点灵犀 yī diǎn líng xī
成语解释:①唐李商隐《无题》诗:“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。”谓犀角上有纹,两头感应通灵,故以“一点灵犀”喻心心相印。②指聪敏。
玉楼赴召 yù lóu fù zhào
成语解释:文人早死的婉词。
一榻横陈 yī tà héng chén
成语解释:形容人在床上横躺着。
冶叶倡条 yě yè chàng tiáo
成语解释:倡:通‘娼’;冶:妖艳。原形容杨柳的枝叶婀娜多姿,后比喻任人玩赏攀折的花草枝叶,借指妓女。
鱼游沸鼎 yú yóu fèi dǐng
成语解释:见“鱼游沸鼎”。
左家娇女 zuǒ jiā jiāo nǚ
成语解释:晋左思《娇女诗》有“吾家有娇女,皎皎颇白晳”之句,后以“左家娇女”指美丽可爱的少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