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韩愈的成语

光焰万丈 guāng yàn wàn zhàng
成语解释:光焰:光辉。形容极其辉煌灿烂
钩章棘句 gōu zhāng jí jù
成语解释:钩:钩取;章:章节;棘:刺;句:字句。形容文辞艰涩或作文的艰苦
号寒啼饥 háo hán tí jī
成语解释:因为饥饿寒冷而哭叫。形容挨饿受冻的悲惨生活。
赫赫巍巍 hè hè wēi wēi
成语解释:显赫高大的样子。
狐鸣枭噪 hú míng xiāo zào
成语解释:喻小人嚣张。
浑然天成 hún rán tiān chéng
成语解释:形容诗文结构严密自然,用词运典毫无斧凿痕迹。亦形容人的才德完美自然。
撼树蚍蜉 hàn shù bí fú
成语解释:撼:摇动。蚍蜉:大蚂蚁。想把大树摇动的大蚂蚁。比喻自不量力者。
火伞高张 huǒ sǎn gāo zhāng
成语解释:火伞:比喻夏天太阳酪烈;张:展开。形容夏天烈日当空,十分炎热。
画蛇著足 huà shé zhuó zú
成语解释:比喻做了多余的事,非但无益,反而不合适。同“画蛇添足”。
黄童白叟 huáng tóng bái sǒu
成语解释:黄发儿童,白发老人。泛指老人与孩子。
互通有无 hù tōng yǒu wú
成语解释:相互间拿自己多余的东西去调换自己所缺少的东西。
混为一谈 hùn wéi yī tán
成语解释:混:搀杂。把不同的事物或人混在一起;说成是相同的。
含英咀华 hán yīng jǔ huá
成语解释:英、华:花;这里指精华;咀:细嚼;引申为体味。把花朵放在嘴里慢慢咀嚼。比喻细细地琢磨。欣赏和领会诗文的精华;也比喻诗文字画等富有精华。
汗颜无地 hàn yán wú dì
成语解释:汗颜:脸上出汗;常用以表示羞愧。无地:没有容身之地。形容羞愧到了极点;以至感到无地自容。
闳中肆外 hóng zhōng sì wài
成语解释:闳:博大;肆:奔放,淋漓尽致。指文章内容丰富,文笔又能尽量发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