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的组词
其它
qí tā 解释 ◎ 其它 qítā[the others;other] 同“其他”,但只用于事情 引用解释 其他。《汉书·西域传下·乌孙国》:“昆莫见 騫 如单于礼, 騫 大慙,谓曰:‘天子致赐,王不拜,则还赐。’昆莫起拜,其它如故。” 宋 岳珂 《桯史·李敬子》:“言及岁荐事,寮属咸起囁嚅,帅曰:‘郡有贤儒为师楷,詎可舍不荐,皇及其它。’” 胡采 《<在和平的日子里>序》:“除了 阎兴 和 梁建 以外,作者也写了其它人物的矛盾冲突。”
其它的组词: 其的组词 它的组词
它们
tā men 解释 ◎ 它们 tāmen[they] 对多于两个事物的称呼 这些动物真可爱,它们像是通人性似的 引用解释 代词。称不止一个的事物。
它们的组词: 它的组词 们的组词
它所
tā suǒ 引用解释 其他地方。《汉书·食货志下》:“诸司市常以四时中月实定所掌,为物上中下之贾,各自用为其市平,毋拘它所。”
它所的组词: 它的组词 所的组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