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关于名人的成语

显露头角 xiǎn lù tóu jiǎo
成语解释:露:显露。头上的角已明显地突出来了。指初显露优异的才能。
星离雨散 xīng lí yǔ sàn
成语解释:比喻在一起的人纷纷别离了。
削木为吏 xuē mù wéi lì
成语解释:意思是不能受狱吏的侮辱,即使是木头做的狱吏也不能见他。形容狱吏的凶暴可畏。
雪虐风饕 xuě nüè fēng tāo
成语解释:虐:暴虐;饕:贪残。又是刮风,又是下雪。形容天气非常寒冷。
旋乾转坤 xuán qián zhuǎn kūn
成语解释:扭转天地。比喻从根本上改变社会面貌或已成的局面。也指人魄力极大。
旋干转坤 xuán qián zhuǎn kūn
成语解释:扭转天地。比喻从根本上改变社会面貌或已成的局面。也指人魄力极大。
轩然大波 xuān rán dà bō
成语解释:高高涌起的巨大波涛。比喻大的纠纷或乱子。轩然:高高的样子。
洗手奉职 xǐ shǒu fèng zhí
成语解释:洗手:使手干净,比喻廉洁;奉职:担任职务。比喻忠于职守,廉洁奉公。
袖手旁观 xiù shǒu páng guān
成语解释:把手揣在袖子里站在旁边看。形容置身事外;不加过问或不予协助。袖手:把手揣在袖子里。
秀外慧中 xiù wài huì zhōng
成语解释:外表秀美;内心聪明。秀:秀美;慧:聪明。
哓哓不休 xiāo xiāo bù xiū
成语解释:哓哓:争辩声;休:停止,完。形容争辩个没完。
小黠大痴 xiǎo xiá dà chī
成语解释:好弄小聪明而实际上很愚笨。
煦煦孑孑 xù xù jié jié
成语解释:指小仁小义。
心雄万夫 xīn xióng wàn fū
成语解释:形容极有抱负,气概不凡。
心有灵犀一点通 xīn yǒu líng xī yī diǎn tōng
成语解释:比喻恋爱着的男女双方心心相印。现多比喻双方彼此的心思都能心领神会。灵犀:古人说犀牛是一种灵兽;它的角上有条白纹从角尖通向头脑;感应灵敏;所以称灵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