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关于名人的成语

一家之言 yī jiā zhī yán
成语解释:指有独特见解、自成体系的学说或论着。
以快先睹 yǐ kuài xiān dǔ
成语解释:犹言先睹为快。语本唐韩愈《与少室李拾遗书》:“朝廷之士,引颈东望,若景星凤皇之始见也,争先睹之为快。”
玉楼赴召 yù lóu fù zhào
成语解释:文人早死的婉词。
一落千丈 yī luò qiān zhàng
成语解释:原指琴声陡然降落。后用来形容声誉、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。
雨淋日炙 yǔ lín rì zhì
成语解释:炙:烤。雨里淋,太阳晒。形容旅途或野外工作的辛苦。
远虑深谋 yuǎn lǜ shēn móu
成语解释:同“远谋深算”。
以卵投石 yǐ luǎn tóu shí
成语解释:卵:蛋;拿着鸡蛋去碰石头。比喻不自量力。自取灭亡。也作“以卵击石。”
一龙一猪 yī lóng yī zhū
成语解释:比喻两个人高下相差极大。
鱼目混珍 yú mù hùn zhēn
成语解释:见“鱼目混珠”。
倚门卖俏 yǐ mén mài qiào
成语解释:指旧时妓女卖弄风骚的生活。
衣马轻肥 yì mǎ qīng féi
成语解释:穿着轻暖的皮袍,坐着由肥马驾的车。形容生活的豪华。
扬眉吐气 yáng méi tǔ qì
成语解释:扬眉:扬起眉头;吐气:吐出怨气、闷气。形容摆脱压抑心情后的高兴;得意的神情。
跃马弯弓 yuè mǎ wān gōng
成语解释:〖释义〗驰马盘旋,张弓要射。形容摆开架势,准备作战。后比喻故做惊人的姿态,实际上并不立即行动。
一喷一醒 yī pēn yī xǐng
成语解释:原指斗鸡用水喷,使之清醒后再斗。后比喻推动督促。
燕雀安知鸿鹄志 yàn què ān zhī hóng hú zhì
成语解释:鸿鹄:天鹅。比喻庸俗的人不能理解志向远大者的抱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