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高中生成语

白首之心 bái shǒu zhī xīn
成语解释:老年时的壮志。
不违农时 bù wéi nóng shí
成语解释:违:不遵守。不耽误农作物的耕种时节。
抱薪救火 bào xīn jiù huǒ
成语解释:薪:柴草。抱着柴草去救火。比喻用错误的方法消除灾害;结果不但没有消除灾害;反而使灾害扩大。也作“负(背)薪救火”。
标新立异 biāo xīn lì yì
成语解释:标:揭举;立:树立。持不同的态度或看法。提出新奇的见解和主张;表示与一般不同。
彼一时,此一时 bǐ yī shí,cǐ yī shí
成语解释:那是一个时候,现在又是一个时候。表示时间不同,情况有了变化。
布衣之交 bù yī zhī jiāo
成语解释:布衣:古时平民的衣著。平民之间交往的友谊。指显贵者与没有官职、地位低贱的人相交往。
不着边际 bù zhuó biān jì
成语解释:着:接触;挨上;边际:边缘;界限。挨不着边儿。原指无所依靠。现多形容言论空话;不切实际或离题太远;不切主旨。
百折不挠 bǎi zhé bù náo
成语解释:折:挫折。挠:弯曲;引伸为屈服。无论遭到多少挫折;都不退缩;不屈服。
不足齿数 bù zú chǐ shǔ
成语解释:足:值得。表示数不上,不值得一提。
不足为奇 bù zú wéi qí
成语解释:不足:不值得。不值得认为奇怪。多指某种事物或现象很平常;没有新奇之处。也作“不足为怪”。
不值一笑 bù zhí yī xiào
成语解释:不值得一笑。比喻毫无价值。也表示对某种事物或行为的轻蔑和讥笑。同“不值一哂”。
百足之虫 bǎi zú zhī chóng
成语解释:百足:一种多节多足的爬虫,即马陆。比喻有实力基础的势力,虽一时败
百足之虫,死而不僵 bǎi zú zhī chóng,sǐ ér bù jiāng
成语解释:百足:虫名,又名马陆或马蚿,有十二环节,切断后仍能蠕动。比喻势家豪族,虽已衰败,但因势力大,基础厚,还不致完全破产。
苍白无力 cāng bái wú lì
成语解释:苍白:灰白。形容贫弱无力
初出茅庐 chū chū máo lú
成语解释:茅庐:草屋。原意指诸葛亮感念刘备三顾茅庐的诚意;接受邀请;就任军师;首战用计火烧博望坡;大败曹兵;立下了战功。后比喻刚进入社会或工作岗位;缺乏经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