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品质的成语

耻居人下 chǐ jū rén xià
成语解释:以地位在人之下为耻,形容胸怀大志
出口成章 chū kǒu chéng zhāng
成语解释:章:篇章。话出口就能成文章。形容口才好或文思敏捷。也作“出言有章”、“脱口成章”、“出言成章”。
出类拔萃 chū lèi bá cuì
成语解释:出:超过;类:同类;拔:超出;萃:草丛生的样子;比喻聚集在一起的人或物。超出那一类;高出那一群。形容人的品德、才能超出同类之上。
豺狼成性 chái láng chéng xìng
成语解释:豺:一种类似狼的凶残野兽;也叫“豺狗”。像豺狼一样凶恶残暴成了习性。
初露锋芒 chū lù fēng máng
成语解释:锋芒:刀剑的刃口和尖端;多比喻事物的尖利部分;引申为人的棱角和锐气。比喻刚开始显露出自己的力量或才能。
吃里扒外 chī lǐ pá wài
成语解释:比喻受这一方好处,却暗为另一方效劳
吃里爬外 chī lǐ pá wài
成语解释:接受这一方面的好处,却为那一方面卖力。也指将自己方面的情况告诉对方。
藏龙卧虎 cáng lóng wò hǔ
成语解释:龙、虎:比喻不平常的人物。隐藏着的龙;睡卧着的虎。比喻潜藏着未被发现的人才或英雄。
摧兰折玉 cuī lán zhé yù
成语解释:摧:摧残,毁掉。毁坏兰花,折断美玉。比喻摧残和伤害女子。
聪明才智 cōng míng cái zhì
成语解释:聪明:耳聪目明。泛指人有高超的智慧和才能。
持满戒盈 chí mǎn jiè yíng
成语解释:端盛满之水而留心不外溢。比喻居高位而能警戒自己不骄傲自满。
聪明伶俐 cōng míng líng lì
成语解释:伶俐:灵活。形容小孩子头脑灵活;记忆力和理解力强。
吹牛拍马 chuí niú pāi mǎ
成语解释:吹嘘奉承。
逞强称能 chěng qiáng chēng néng
成语解释:炫耀卖弄自己的才能和本事
超群出众 chāo qún chū zhòng
成语解释:指超出众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