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才气的成语

超群出众 chāo qún chū zhòng
成语解释:指超出众人。
才轻德薄 cái qīng dé bó
成语解释:才识疏浅,德行不高。常用作自谦之词。同“才疏德薄”。
超前绝后 chāo qián jué hòu
成语解释:谓超越前人,以后也无一可相比。南朝梁·沈约《齐故安陆昭王碑文》“绝后光前”李善注引《晋起居注·安帝诏》曰:“元功盛德,超前绝后。”《野叟曝言》六九回:“飞娘咋舌惊叹道:‘天下有这等奇烈女子,守节不变,犹人所能,至宁死而不显,婆婆之失,则真可超前绝后矣。’
超群绝伦 chāo qún jué lún
成语解释:超:超过;超群:超出众人;绝:没有;伦:同辈。超出众人;同辈中没有可以相比的。也作“逸群绝伦。”
超群越辈 chāo qún yuè bèi
成语解释:超越众人和同辈。唐·陈子昂《为将军程处弼谢放流表》:“臣山东孤子,朝无亲故。性识愚鲁,非有才能。陛下超群越辈,崇以荣宠。”
才疏德薄 cái shū dé bó
成语解释:才识疏浅,德行不高。常用作自谦之词。
超世绝伦 chāo shì jué lún
成语解释:超出世人和同辈。汉·蔡邕《陈寔碑》:“群僚贺之,皆举手曰,颖川陈君,超世绝伦。”亦作“超类绝伦”。明·李贽《焚书·书答·答耿司寇》:“故使克明即不中举,即不中进士,即不作大官,亦当为天地间有数奇品,超类绝伦,而可以公眼前蹊径限之欤?”亦作“轶群绝类”。宋
才疏志大 cái shū zhì dà
成语解释:才干有限而抱负很大。
超轶绝尘 chāo yì jué chén
成语解释:轶:车辙;超轶:指后车超过前车;绝尘:脚不沾尘土。形容奔跑得极快。
措置裕如 cuò zhì yù rú
成语解释:措置:安排、料理;裕如:从容不迫的样子。形容处理事情从容不费力气;又完成得很好。
独步当世 dú bù dāng shì
成语解释:形容非常突出,一个时期内没有人能比得上。同“独步当时”。
独步当时 dú bú dāng shí
成语解释:指在当时独一无二,没有可以相比的。
德薄能鲜 dé bó néng xiǎn
成语解释:鲜:少。德行浅薄,才能不足(表示自谦的话)。
独步天下 dú bù tiān xià
成语解释:独步:独一无二,特别突出。超群出众,无人可比。
独步一时 dú bù yī shí
成语解释:独步:独一无二。形容当代独一无二;无与伦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