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才气的成语

江郎才尽 jiāng láng cái jìn
成语解释:江郎:南朝梁文人江淹;少有文名;晚岁文思衰;才:才华;尽:完。江淹的文思已经衰竭。后比喻人的文思枯竭或才气用完了。
加人一等 jiā rén yī děng
成语解释:加:超过。超过别人一等。比喻学问才能超过一般人。也指争强好胜。
汲深绠短 jí shēn gěng duǎn
成语解释:谓井深而吊绳短。语本《庄子·至乐》:“褚小者不可以怀大,绠短者不可以汲深。”后以“汲深绠短”喻力不胜任。
荆山之玉 jīng shān zhī yù
成语解释:荆山:山名,此山产宝玉,据传和氏璧就出自此山。比喻极珍贵的东西。
经天纬地 jīng tiān wěi dì
成语解释:经、纬:南北纵线为经;东西横线为纬;引申为治理、规划。比喻经营规划治理。形容人的才能极大。
经文纬武 jīng wén wěi wǔ
成语解释:治理国家的本领,文的武的都具备。
锦心绣口 jǐn xīn xiù kǒu
成语解释:锦、绣:精美艳丽的丝织品。心里口中都像锦绣一样的绚丽多彩。形容文思巧妙;满腹文章;词藻华丽;才华横溢。
举重若轻 jǔ zhòng ruò qīng
成语解释:举起重物就像举起轻东西那么容易。比喻能轻松地胜任繁重的工作。
力不胜任 lì bù shèng rèn
成语解释:胜任:担当得起或承受得住。能力不够;难以担当任务。
碌碌无为 lù lù wú wéi
成语解释:碌碌:平庸的样子。平平庸庸;无所作为。
满腹经纶 mǎn fù jīng lún
成语解释:腹:肚子;经纶:理出丝绪叫经;编丝成绳叫纶。引申为人的才学、本领、谋略等。形容很有学问和才能。
满腹文章 mǎn fù wén zhāng
成语解释:比喻文章极好,很有才华
命世之才 mìng shì zhī cái
成语解释:原指顺应天命而降世的人才。后多指名望才能为世人所重的杰出人才。亦作“命世之英”、“命世之雄”。
牛刀小试 niú dāo xiǎo shì
成语解释:牛刀:宰牛的刀。用宰牛刀在小生物身上做试验。比喻有大本领而先在小事上略微施展一下。
拿手好戏 ná shǒu hǎo xì
成语解释:拿手:擅长。原指演员最擅长的剧目。后用来形容最擅长的本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