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紧缩式成语

成风尽垩 chéng fēng jìn è
成语解释:同“成风斤”。
长风破浪 cháng fēng pò làng
成语解释:比喻志向远大,不怕困难,奋勇前进。
尺幅千里 chǐ fú qiān lǐ
成语解释:一尺长的画幅,画进了千里长的景象。比喻外形虽小,包含的内容很多。
茶饭无心 chá fàn wú xīn
成语解释:没有心思喝茶吃饭。形容心情焦虑不安
春风沂水 chūn fēng yí shuǐ
成语解释:原意是大人和儿童在沂水洗个澡,在舞雩台上吹吹风。指放情自然,旷达高尚的生活乐趣。
才高八斗 cái gāo bā dǒu
成语解释:才:文才。形容人文才很高。
惩羹吹齑 chéng gēng chuī jī
成语解释:羹:用肉、菜等煮成的汤;齑:细切的冷食肉菜。被热汤烫过嘴,吃冷食时也要吹一吹。比喻受到过教训,遇事过分小心。
惩羹吹虀 chéng gēng chuī jī
成语解释:羹:浓汤;虀:通“齑”,咸菜。被热羹烫过的人,吃凉菜也要吹一吹。比喻鉴于以往的教训,遇事过分小心,该做的不敢做或举措失当
才广妨身 cái guǎng fáng shēn
成语解释:妨:妨害。自恃才能广博,有时反而害了自己。元·周文质《斗鹌鹑·自悟》套曲:“看了些英雄休争闲气,为功名将命亏……常言道才广妨身,官高害已。”
才高七步 cái gāo qī bù
成语解释:形容才思敏捷。
楚歌四面 chǔ gē sì miàn
成语解释:比喻四面被围,陷入孤立危急的困境。
操戈同室 cāo gē tóon shì
成语解释:指兄弟相残或内部纷争。
才高倚马 cái gāo yǐ mǎ
成语解释:文才比倚马可待的袁虎还高。形容文思敏捷
柴毁骨立 chái huǐ gǔ lì
成语解释:形容因居父母丧过度哀痛,身体受到摧残,消瘦憔悴的样子。
柴毁灭性 chái huǐ miè xìng
成语解释:柴毁:因极度哀痛而骨瘦如柴。旧指因居父母丧过度悲痛而身体消瘦衰弱,危及生命。唐·赵儋《右拾遗陈公旌德碑》:“文林卒,公至性纯孝,遂庐墓侧,杖而徐起,柴毁灭性,天下之人,莫不伤叹。”参见“哀毁骨立”、“柴毁骨立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