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马的成语

指鹿作马 zhǐ lù zuò mǎ
成语解释:比喻有意颠倒黑白,混淆是非。同“指鹿为马”。
走马到任 zǒu mǎ dào rèn
成语解释:指新委官员急速到任。后亦泛指接任新职。同“走马上任”。
阵马风樯 zhèn mǎ fēng qiáng
成语解释:樯:船上用的桅杆。风中的樯帆,阵上的战马。比喻气势雄壮,行动迅速。
走马赴任 zǒu mǎ fù rèn
成语解释:走马:骑着马跑;任:职务。旧指官吏到任。现比喻接任某项工作。
走马观花 zǒu mǎ guān huā
成语解释:骑在跑着的马上看花。比喻匆忙、粗略地观察了解。走:跑。
仗马寒蝉 zhàng mǎ hán chán
成语解释:仗马:皇宫仪仗中的立马。象皇宫门外的立仗马和寒天的知了一样。比喻一句话也不敢说。
走马看花 zǒu mǎ kàn huā
成语解释:走马:骑着马跑。骑在奔跑的马上看花。原形容事情如意,心境愉快。后多指大略地观察一下。
走马上任 zǒu mǎ shàng rèn
成语解释:官员到职上任。指开始担任某项职务。
竹马之交 zhú mǎ zhī jiāo
成语解释:指童年时代就要好的朋友。竹马:指小孩当马骑着的竹竿。
走马章台 zǒu mǎ zhāng tái
成语解释:章台:汉长安章台下街名,旧为妓院的代称。原指骑马经过章台。后指涉足妓间。
竹马之友 zhú mǎ zhī yǒu
成语解释:指儿童时期的朋友。
蛛丝马迹 zhū sī mǎ jì
成语解释:蜘蛛丝;马蹄痕。比喻隐约可寻的线索。蛛丝:蜘蛛丝;马迹:马蹄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