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春天的成语

春冰虎尾 chūn bīng hǔ wěi
成语解释:踩着老虎尾巴,走在春天将解冻的冰上。比喻处境非常危险。
寸草春晖 cùn cǎo chūn huī
成语解释:寸草:小草;春晖:春天的阳光。小草的心意;难以报答春天的恩惠。比喻子女报答不尽父母养育之恩。
春风和气 chūn fēng hé qì
成语解释:春天和煦的春风吹拂着人们。比喻对人态度和蔼可亲。
春风雨露 chūn fēng yǔ lù
成语解释:像春天的和风和雨滴露水那样滋润着万物的生长。旧常用以比喻恩泽。
春光漏泄 chūn guāng lòu xiè
成语解释:柳枝泛绿,透露了春天带来的信息。喻指秘密或男女的私情被泄露出来
春光明媚 chūn guāng míng mèi
成语解释:明媚:鲜艳可爱;形容春天的景物十分美好。
春晖寸草 chūn huī cùn cǎo
成语解释:春晖:春天的阳光;比喻父母对儿女的慈爱抚养。寸草:一寸长的小草;比喻子女对父母的养育之恩的无限感戴心情。
春回大地 chūn huí dà dì
成语解释:好象春天又回到大地。形容严寒已过,温暖和生机又来到人间。
春华秋实 chūn huá qiū shí
成语解释:华:古同“花”。春天盛开的花;秋天结的果。比喻文采和德行。有时也比喻学问和品德修养之间的关系。
春花秋实 chūn huā qiū shí
成语解释:见“春华秋实”。
春花秋月 chūn huā qiū yuè
成语解释:春天的花朵,秋天的月亮。泛指春秋美景。
春兰秋菊 chūn lán qiū jú
成语解释:春天的兰花;秋天的菊花;各自在自己开花的季节显示出秀美。比喻各擅其美;各有所长。
春暖花开 chūn nuǎn huā kāi
成语解释:春天气候温暖;百花盛开。形容美丽的景色。比喻事物得以顺利发展的良好环境或机遇。
春暖花香 chūn nuǎn huā xiāng
成语解释:形容春天美丽的景色
春去秋来 chūn qù qiū lái
成语解释:春天过去,秋天到来。形容时光流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