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热的成语

逢场作趣 féng chǎng zuò qù
成语解释:犹言逢场作戏。偶尔随俗应酬凑凑热闹。
逢场作戏 féng chǎng zuò xì
成语解释:逢:碰到;遇到。场:戏剧曲艺杂技演出的场地。原指卖艺要遇到适当的地方就开场表演。后用以比喻在一定的场合下随意应酬;偶而凑凑热闹。
赴汤蹈火 fù tāng dǎo huǒ
成语解释:赴:去;走向;汤:开水;蹈:踩。投入沸水;踏上烈火。比喻奋不顾身;不避艰险。
繁弦急管 fán xián jí guǎn
成语解释:形容各种乐器同时演奏的热闹情景。
附炎趋热 fù yán qū rè
成语解释:比喻趋附时贵权势。
隔岸观火 gé àn guān huǒ
成语解释:站在对岸观看失火。比喻对别人的危难见而不救。也比喻没有切身利害关系而不去过问。
觥筹交错 gōng chóu jiāo cuò
成语解释:酒杯和酒筹错杂放置。形容众人一起宴饮时的热闹景象。
鼓吹喧阗 gǔ chuí xuān tián
成语解释:形容音乐演奏的声音嘈杂热闹。
古道热肠 gǔ dào rè cháng
成语解释:指待人真诚、热情。
恭敬桑梓 gōng jìng sāng zǐ
成语解释:恭敬:尊敬,热爱;桑梓:桑树和梓树,古时家宅旁边常栽的树木,比喻故乡。热爱故乡和尊敬故乡的人。
鼓乐齐鸣 gǔ yuè qí míng
成语解释:击鼓和奏乐声一齐响。形容热闹景象
鼓乐喧天 gǔ yuè xuān tiān
成语解释:鼓:弹奏。喧天:声音大而嘈杂。弹奏着各种乐器,声响大得直冲云天。
红飞翠舞 hóng fēi cuì wǔ
成语解释:红、翠:指服装的色彩,泛指各种各样的颜色。形容妇女们穿着各种颜色的漂亮衣服,尽兴嬉戏,热闹非凡的情景。
寒耕热耘 hán gēng rè yùn
成语解释:泛指农作辛苦。
行行出状元 háng háng chū zhuàng yuán
成语解释:状元;科举时代的一种称号。唐、宋时称进士及第的第一名;元代称殿式第一等第一名。后比喻本行中成绩最好的人。每种职业都有杰出的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