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雨的成语

八方风雨 bā fāng fēng yǔ
成语解释:八方:四方四隅的总称。四面八方的疾风骤雨。比喻形势骤然变幻,动荡不安
别风淮雨 bié fēng huái yǔ
成语解释:别:指“列”的误写;淮:指“淫”的误写。用讹字以求新异
暴风疾雨 bào fēng jí yǔ
成语解释:暴:急骤,猛烈;疾:迅疾。来势急遽而猛烈的风雨
抃风儛润 biàn fēng wǔ rùn
成语解释:抃:鼓掌;儛:通“舞”,跳舞;润:雨水。指欢舞在和风时雨中。指庆幸沾受恩惠
抃风舞润 biàn fēng wǔ rùn
成语解释:抃:鼓掌;润:雨水。如燕在风中飞翔,象商羊在雨中起舞。原指同类的事物相互感应。后比喻意气相合。
暴风骤雨 bào fēng zhòu yǔ
成语解释:暴:突然而猛烈的;骤:急速。来势急速而猛烈的大风大雨。有时比喻声势浩大;发展迅速的运动。
饱经风雨 bǎo jīng fēng yǔ
成语解释:指经历过许多艰难困苦。同“饱经风霜”。
巴山夜雨 bā shān yè yǔ
成语解释:指客居异地又逢夜雨缠绵的孤寂情景。
毕雨箕风 bì yǔ jī fēng
成语解释:原指民性如星,星好风雨,比喻庶民喜好人主的恩泽。后为颂扬统治者普施仁政之词。
拨云撩雨 bō yún liáo yǔ
成语解释:比喻男女间的挑逗。
拨雨撩云 bō yǔ liáo yún
成语解释:指挑逗、试探对方的情意。泛指调情。
粗风暴雨 cū fēng bào yǔ
成语解释:指风雨之来势急骤狂猛
春风化雨 chūn fēng huà yǔ
成语解释:化雨:适时的雨。像用和暖的春风吹拂人;似及时的雨水滋润大地一样。比喻良好教育的普遍深入。也用来称颂师长的教诲。
餐风沐雨 cān fēng mù yǔ
成语解释:餐:吃;沐:洗。以风充饥,用雨水洗头。形容旅行或野外生活的艰辛。
冲风冒雨 chōng fēng mào yǔ
成语解释:谓不避风雨之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