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冷的成语

百业萧条 bǎi yè xiāo tiáo
成语解释:萧条:冷落、凋敝。指各行各业都很冷落、不兴旺。形容社会的衰败。
不择生冷 bù zé shēng lěng
成语解释:犹言不择手段。
残杯冷炙 cán bēi lěng zhì
成语解释:残:剩余;杯:指酒;炙:烤肉。指吃剩的饭菜。也比喻别人施舍的东西。
倡而不和 chàng ér bù hè
成语解释:倡:同“唱”。和:响应。领唱无人应和。形容有人领导,但无人响应的冷清局面。
惩羹吹齑 chéng gēng chuī jī
成语解释:羹:用肉、菜等煮成的汤;齑:细切的冷食肉菜。被热汤烫过嘴,吃冷食时也要吹一吹。比喻受到过教训,遇事过分小心。
残羹冷饭 cán gēng lěng fàn
成语解释:见“残杯冷炙”。
残羹冷炙 cán gēng lěng zhì
成语解释:残:剩余的;羹:有浓汁的食品;炙:烤熟的肉。喝剩下的酒食。可泛指吃剩下的饭菜。旧时引申为权贵们的施舍。有时亦比喻饮食节俭;生活清苦。也作“残杯冷炙”、“羹残炙冷”。
春寒料峭 chūn hán liào qiào
成语解释:料峭:形容初春的微寒。形容早春微带寒意;刺入肌骨。也作“料峭轻寒”、“料峭春寒”。
冲昏头脑 chōng hūn tóu nǎo
成语解释:因胜利而头脑发热,不能总冷静思考和谨慎行事。
唇竭齿寒 chún jié chǐ hán
成语解释:见“唇亡齿寒”。
沉李浮瓜 chén lǐ fú guā
成语解释:吃在冷水里浸过的瓜果。形容暑天消夏的生活。
唇亡齿寒 chún wáng chǐ hán
成语解释:亡:没有。嘴唇没有了;牙齿就会感到寒冷。比喻两者关系密切;相互依存;利害相关。
嗤之以鼻 chī zhī yǐ bí
成语解释:嗤:讥笑。用鼻子发出冷笑声;表示轻蔑;看不起。也作“以鼻嗤之”。
大寒索裘 dà hán suǒ qiú
成语解释:等到大冷天才去找毛皮衣服。比喻平时没有准备,事到临头十分慌乱。
待理不理 dài lǐ bù lǐ
成语解释:要理不理。形容对人态度冷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