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诗经的成语

询于刍荛 xún yú chú ráo
成语解释:与樵夫商议事情,意谓不耻下问。
挹彼注兹 yì bǐ zhù zī
成语解释:挹:舀,汲取;彼:那个;注:灌;兹:这个。把液体从一个容器中舀出,倒入另一个容器。引伸为以有余来弥补不足。
一唱一和 yī chàng yī hè
成语解释:和:应和;附和。跟着别人唱和;比喻双方互相配合;彼此呼应。
燕尔新婚 yàn ěr xīn hūn
成语解释:原为弃妇诉说原夫再娶与新欢作乐,后反其意,用作庆贺新婚之辞。形容新婚时的欢乐。
有风有化 yǒu fēng yǒu huà
成语解释:谓有教育意义。
鸢飞鱼跃 yuān fēi yú yuè
成语解释:鸢:老鹰。鸟在天空中飞翔;鱼在水中跳跃。形容万物各得其所、放任自然的乐趣。
衣冠楚楚 yī guān chǔ chǔ
成语解释:衣服帽子穿戴得整齐漂亮(楚楚:整洁;鲜明)。
殷鉴不远 yīn jiàn bù yuǎn
成语解释:殷:指商朝后期;鉴:镜子。指殷商子孙应以夏的灭亡为借戒。后泛指前人的教训就在眼前。
贻厥孙谋 yí jué sūn móu
成语解释:贻:遗留;厥:其,他的;谋:计谋,打算。为子孙的将来作好安排。
宜家宜室 yí jiā yí shì
成语解释:形容家庭和顺,夫妻和睦。
嘤其鸣矣,求其友声 yīng qí míng yǐ,qiú qí yǒu shēng
成语解释:嘤:鸟鸣声。鸟儿在嘤嘤地鸣叫,寻求同伴的应声。比喻寻求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 yī rì bù jiàn,rú gé sān qiū
成语解释:一天不见,就好象过了三年。形容思念的心情非常迫切。
遇人不淑 yù rén bù shū
成语解释:淑:善,美。指女子嫁了一个品质不好的丈夫。
褎如充耳 yòu rú chōng ěr
成语解释:褎:常带笑容。面带笑容,塞耳不闻。
一日三秋 yī rì sān qiū
成语解释:一天不见面;就像过了三年。比喻分别时间虽短;却觉得很长。形容思念殷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