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水浒的成语

捏脚捏手 niē jiǎo niē shǒu
成语解释:放轻手脚走路,动作小心翼翼的样子。
袅袅娜娜 niǎo niǎo nuó nuó
成语解释:形容女子体态轻盈柔美。同“袅袅亭亭”。
浓妆艳抹 nóng zhuāng yàn mǒ
成语解释:形容妇女妆饰打扮得十分艳丽。
屁滚尿流 pì gǔn niào liú
成语解释:形容极度恐惧、惊惶;失去自禁。有时也形容忙得不可开交。
炮龙烹凤 pào lóng pēng fèng
成语解释:见“炮凤烹龙”。
披头盖脑 pī tóu gài nǎo
成语解释:盖:压。正对着头和脸盖下来。形容(打击、冲击、批评等)来势很猛。
披头散发 pī tóu sàn fà
成语解释:披:散开;一头长发凌乱地披着。形容慌乱、狼狈或懒散。
前不巴村,后不巴店 qián bù bā cūn,hòu bù bā diàn
成语解释:指走远道处在无处落脚的境地。也比喻处境尴尬或生活无依靠。
前不巴村,后不着店 qián bù bā cūn,hòu bù zháo diàn
成语解释:巴:靠近。着:挨着。前面没有村子,后面没有旅店。形容走远路走到野外荒郊,找不到歇脚住宿的地方。
千恩万谢 qiān ēn wàn xiè
成语解释:一再表示感恩和谢意。
七横八竖 qī héng bā shù
成语解释:有的横,有的竖,杂乱无章。形容纵横杂乱。
气急败坏 qì jí bài huài
成语解释:上气不接下气;狼狈不堪;慌张失措的样子。形容羞怒、狼狈的样子。
青面獠牙 qīng miàn liáo yá
成语解释:青面:靛青色的脸;獠牙:露在嘴外面的长牙。铁青的面孔上长着很长的牙齿。形容妖魔鬼怪狰狞可怖的面孔。
七上八落 qī shàng bā luò
成语解释:形容心神不定或慌乱不安。
七损八伤 qī sǔn bā shāng
成语解释:形容损伤惨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