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史记的成语

左萦右拂 zuǒ yíng yòu fú
成语解释:左收卷,右拂拭。比喻轻而易举,或技艺精湛。
中原逐鹿 zhōng yuán zhú lù
成语解释:中原:古代指我国中部;跟边疆相对而言;逐:追逐;鹿:比喻政权或争逐的对象。旧时比喻群雄在中原争夺天下;也作“逐鹿中原”。
遵厌兆祥 zūn yàn zhào xiáng
成语解释:谓遵循预兆行事。
诸子百家 zhū zǐ bǎi jiā
成语解释:诸子:指孔子、老子、庄子、荀子等;百家:指儒家、道家、墨家、法家等各种学术思想派别的总称。后用来对我国先秦学术思想派别的总称。
舟中敌国 zhōu zhōng dí guó
成语解释:同船的人都成的敌人。比喻大家反对,十分孤立。
朝奏暮召 zhāo zòu mù zhào
成语解释:指早晨上书帝王,晚上就被召见。形容被朝廷任用之速。
智者千虑,必有一失 zhì zhě qiān lǜ,bì yǒu yī shī
成语解释:智者:聪明人;虑:思考,谋划;失:差错。指聪明人对问题深思熟虑,也难免出现差错。
助纣为虐 zhù zhòu wéi nüè
成语解释:帮助坏人干坏事(纣:商朝末年的暴君商纣王;虐:暴行)。
作作有芒 zuò zuò yǒu máng
成语解释:作作:光芒四射的样子。形容光芒四射。也比喻声势显赫。
沾沾自喜 zhān zhān zì xǐ
成语解释:沾沾:轻浮的;自鸣得意的样子。形容自满得意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