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朝代成语

唇齿相依 chún chǐ xiāng yī
成语解释:嘴唇和牙齿互相依靠;比喻双方关系密切;互相依存;利害与共。也作“唇齿相济。”
唇齿之邦 chún chǐ zhī bāng
成语解释:嘴唇与牙齿互相储存依存。比喻双方关系密切,利害与共。
尺寸之地 chǐ cùn zhī dì
成语解释:尺寸:形容数量少。面积狭小的封地。
尺寸之功 chǐ cù zhī gōng
成语解释:尺寸:形容数量少。微末的功劳。
尺短寸长 chǐ duǎn cù cháng
成语解释:比喻人或物各有长处,也各有短处。
车殆马烦 chē dài mǎ fán
成语解释:殆:通“怠”,疲乏;烦:烦躁。形容旅途劳顿。
尝鼎一脔 cháng dǐng yī luán
成语解释:鼎:古代炊具,三足两耳;脔:切成块的肉。尝鼎里一片肉,就可以知道整个鼎里的肉味。
恻怛之心 cè dá zhī xīn
成语解释:见“恻隐之心”。
惩恶劝善 chéng è quàn shàn
成语解释:惩:责罚;劝:勉励。惩罚坏人,奖励好人。
餐风露宿 cān fēng lù sù
成语解释:餐:吃;宿:睡觉。在风中吃饭;在露天过夜。形容旅途或野外的艰辛。也作“露宿风餐”、“风餐露宿”。
乘肥衣轻 chéng féi yì qīng
成语解释:肥:肥壮的马。衣:穿。轻:轻暖的裘衣。驾驭肥壮的马,穿着贵重的衣服。形容生活奢侈豪华。
乘肥衣轻 chéng féi yì qīng
成语解释:肥:肥壮的马。衣:穿。轻:轻暖的裘衣。驾驭肥壮的马,穿着贵重的衣服。形容生活奢侈豪华。
惩羹吹齑 chéng gēng chuī jī
成语解释:羹:用肉、菜等煮成的汤;齑:细切的冷食肉菜。被热汤烫过嘴,吃冷食时也要吹一吹。比喻受到过教训,遇事过分小心。
重规迭矩 chóng guī dié jǔ
成语解释:规与规相重,矩矩与相迭,度数相同,完全符合。原比喻动静合乎法度或上下相合,后形容模仿、重复。
才过屈宋 cái guò qū sòng
成语解释:屈、宋:战国楚文学家屈原和宋玉。比喻文才极高。唐·杜甫《醉时歌》“先生有道出羲黄,先生有才过屈宋。”宋·林正大《括酹江月》词:“道出羲黄,才过屈宋,空有名垂古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