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小学生成语

不速之客 bù sù zhī kè
成语解释:速:邀请。没有邀请而自己来的客人。指意想不到的客人。
冰天雪地 bīng tiān xuě dì
成语解释:冰雪漫天盖地。形容非常寒冷的景象。
白雪皑皑 bái xuě ái ái
成语解释:皑皑:洁白的样子,多用来形容霜雪。洁白的积雪银光耀眼。
半信半疑 bàn xìn bàn yí
成语解释:信:相信;疑:怀疑。有些相信;又有点怀疑。对真假不能肯定。
不翼而飞 bù yì ér fēi
成语解释:翼:翅膀;不翼:没有翅膀。没有翅膀就飞走了。形容消息等流传迅速;也比喻东西突然不见了。也作“无翼而飞”。
不约而同 bù yuē ér tóng
成语解释:约:约定;同:相同。事先没有经过商量而彼此的看法或行动却完全一致。
不言而喻 bù yán ér yù
成语解释:言:说明;喻:了解;明白。不用说就可以明白。
不一而足 bù yī ér zú
成语解释:足:充足;足够。原指不是一事一物可以满足。后指同类的事物或现象很多;反复出现;不能一一列举。
别有风趣 bié yǒu fēng qù
成语解释:形容事物(多指文艺作品)具有特殊的情调或趣味。
不由分说 bù yóu fēn shuō
成语解释:由:让;顺 随;分:辩别。不容许辩争。
半夜三更 bàn yè sān gēng
成语解释:三更:旧时一夜分为五更;半夜子时为三更;即夜十一点至凌晨一点。
不由自主 bù yóu zì zhǔ
成语解释:由不得自己。指控制不住自己。
百折不回 bǎi zhé bù huí
成语解释:折:挫折。比喻意志坚强,无论受到多少次挫折,毫不动摇退缩。
不知不觉 bù zhī bù jué
成语解释:没有意识到;没有觉察到。
不折不扣 bù zhé bù kòu
成语解释:折、扣:原为商业用语;商品按原价扣除百分之几出售;叫做打折扣。表示完全的、十足的;一点不差。